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Outdoor

淡水訓練中心中 正窩在眠被裡
想看1Q84確沒辦法兼顧躺在床上又有燈光




當不在電腦前時
總是有著說不完的思緒感想
像旁白一樣不斷的跑出來
但真的坐在電腦前時
這些太鎖碎跟對話一樣的東西
確沒辦法寫下來呢 真的太碎太多了

要是寫下來就會變一本有些厚 但又很難看的書
今天走路去淡水 是大夜阿姨建議我早上可以去運動的路線
不過我是走晚上的 早上總是想睡覺的
吃了福勝亭買了星爸課 蓋了章
台北才會令我點熱的
點了上次在墾丁 MC說他最愛喝的太妃糖拿鐵
確實也是我最愛的口味之一
不過menu上沒有 要自己點
聽他說 美國一年四季都有
台灣好似今日才有
昨天半夜用手機訂了春上最新的長篇小說 簡介很吸引我
幾個月前MC的FB也第一時間買到po上來
我則是想說1Q84都還沒看完
這次淡水希望能看些進度
春上的書 要馬看不下 但是一想看就會想看的不得了
我通常都要先一次失敗 看前面幾回 隔很久 後來才會一口氣看完
1Q84 好像後來還有出一本綠的 也就是說 我還有兩本半要看

好久沒有好心情看書了
越來越覺得 不斷的離職對我真的比較健康

--

台北很多礙眼的情侶
大冷天欺負我們這些孤獨者
很好玩嗎

讓我想到DMC的超快速強暴

2 則留言:

  1. 我最近也驚覺我上次讀完一本小說已經是11月初的事情了.....QQ
    完全同意一個人的時候內心超多 murmur,有時候還覺得自己剛剛想到的話超級 brilliant!但坐到電腦前就覺得....算了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坐到電腦前就一片空白了 就跟平常心裡罵老闆罵的要死 到他面前就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