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X ZR

感覺好久沒換手機







有點想換手機了 可是感覺這隻也沒用多久(嗎?)
兩年的學生專案
讓我看看

大概是碩二 五六月那時候辦的
也一年多了 驚....

不過最近的手機都有越來越大的FU?
太大也不好用 太小也不行 真是麻煩的科技阿

總之 還是先包完紅包再說吧.....
還要當好一陣子尼特族 中間都沒有收入也是挺慘的
今天也趁著早班的下午 抽空撥了個電話到高屏部
詢問一下(其實算藉機到處召告天下)離職的相關認知
目前都知道是要寫離職單
今天經過詢問 也知道要一個月前沒錯
所以我才會這麼早就著手 因為一定會被拖!!
還要等擔當把離職單弄回來 我才能好好寫離職單 確保流程
不然到時後被拖 很麻煩 我想走的時候 不喜歡有人攔我!!

接下來班要越來越硬囉
準備起飛了
但更可怕的是 夜雞鴨力要來囉
(搞得好像飛禽大暴走一樣)
年菜也是很可怕的
關東煮是已經就都用買的 在攤錢
(變相減薪X千元)

神魔之塔現在也有公會了 真是神奇
我們派初等最高的宅宅乾祥來創攻會
而他則派出他等更高的女朋友來創
(因為創攻會要石頭 他女朋友才有一堆石頭沒花)
因為要人數 公會生等條件之一
所以順便拉姵君進來 雖然名字....
但起碼有 金錢跟經驗值5%加成
攻會在生上去會再增加
之後可能也有公會任務之類的

毛毛跟小強的訂婚 吃的非常飽
怡均整個就很猛的照樣遲到 還帶了 一大幅畫來
真是太有趣了
但是我們那桌就 我 肯尼 木瓜 怡均 建銘
還有完全沒時間吃飯的至摩
所以整個吃到超撐的

中間木瓜說蟹螯太硬無法破壞
我還拿出兇器在那邊猛插蟹螯
木瓜只能說 再定婚拿出兇器 你要太猛
菜色很豐富 都超好吃的 但是可惜
真的太多了!!!! 後面的真的沒甚麼胃好好品嘗
後面有道魚很好吃 久違的辦桌 超好吃的啦

最近無聊看電視 ANIMAX有波幽遊白書
果然經典卡通就是好看阿
獵人當然比較先進了
但是就看起來的感覺
我還是喜歡幽遊白書阿

還有一個半月
我要結束這個疲憊的生活
沒錯 我就是爛掉的草莓族!!
我可不想再稱這種要命的生活
休假也都搏命演出
不斷在二高上睡覺.....
說真的 我哪天掛掉真的一點都不意外
不如說到現在還沒因此出過甚麼大大小小的車禍
已經算奇蹟了吧.....

接下來 除了盡情玩樂之外
偶爾去跟肥潘打打球 木瓜跑跑步
做做餅 要找王霖去爬山
找姵君拿大砲照星星

再想要部要找甚麼兼職 或是甚麼好
要找間全家當當遊擊打工
還是要兼個甚麼助教助理



果然還是當尼特就好了嗎......


連提前班一趟雜物回台中的時間都沒有 好先阿

2 則留言:

  1. 自從我看到月亮和人馬座以後就開始無止盡下雨 杯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雅典娜跟星史 出現流星拳 看來相當合理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