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No Time

好忙






真的沒時間打網誌
那麼長話短說吧

下->下右->右->拳 =波動拳
晚班->全天班->早班->第三天=200%遲到

GROOMY SUNDAY
匈牙利冥曲!? 好有趣的節目
so...how far is too far

徐維勵難得CALL我
(該大心可以吃飯了嗎? 可是還是沒空阿.... )

天涼了
冬天大好
想起嘉義的宵夜日子
何時才能再跟強董吃個宵夜呢?

喜歡冬天
不過 我已經漸漸不太能想起 "那一個" 冬天的感覺了
畢竟那是個遙遠到 要用BBS把妹的年代阿
把妹技巧 盡然是要有優秀的BBS排版指令碼的應用與美感設計
有些事情 都還暨得
但不再是像昨天依樣
反而有點像上輩子依樣

MYTHBUSTER 還是偶然會看到令人熱血沸騰的實驗

麥當勞也在徵人
是傳說中的打烊班 超爽的阿
要是我是學生一定去做 現在這個24小時的年代很南得阿
然後盡然不好請人...現在小孩過太爽

似乎真的有颱風要來

有點窮

最近很類

為什麼想打個首勝這麼困難

電腦開機完全靠運氣

我好想瘋狂睡覺....


霧台上次我經過再蓋的橋要蓋好了!!
明天通車典禮 超想去的!!!
可是 我要上班....

http://www.thb.gov.tw/TM/index.html

然後好像颱風要來了
我要颱風天殺回台中搬家嗎...這麼HIGH


冬天總是有種很奇妙的強烈情緒
類似miss so much
but我不知道是在miss三洨
所以是 很想MISS三洨
卻不知道要MISS三洨嗎

看來該是時後去對著高山與大海吶喊

三洨阿阿阿阿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