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第三次工業革命

是我昨天預習考完 在鍋燒麵店桌上看到的






今周刊 還是商周的本期主題
這個連結應該大概講了重點
裡面講的滿有趣的
我還真是衷心的期待這樣的時代來臨
裡面有個超有趣的IDEA產生的產物

問號方塊燈!!!
超棒的啦!!!! 整個超想買的!!!
這就是新時代的產物 靠著3D print
的確創造了許多商機與創意
也出現這種超酷炫的東西

是不是 超想買的阿

希望以後的台灣也會這樣
能夠有豐富多彩多姿的小行業
希望這個世界能變成這樣
感覺像就MMORPG裡面有很多神祕的小店一樣

如果一個社會 有能讓許多中小企業欣欣向榮
應該就能像以前經濟成長時期一樣
大家都有錢賺 貧富不均下降
過著好一點的日子吧?

看到這個 加上這次我爸跟我聊的話
更讓我覺得 想要過著好一點的"生活"
以現在的條件來說 真的是要創業跟自主
而不是跟在大公司底下當勞工

的確是這樣

但是創業 除了資金 最主要的是本事
我沒本事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