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Move

德化社





這次 上完早班 休息一下
晚上打完幾場LOL 看完連載
就是該上路了
撐著疲憊的身體 硬是從一高一路開回家
沿路停了新營休息站
然後全家依然沒有霜淇淋
店長臉也很醜 恩 零分

所以就依照計畫 開到民雄下交流道
去吃麥當勞 雖然服務不怎麼好
那個明顯是最高指揮者 就站在櫃台
卻完全不鳥我 一直做別的事
完全是可以客訴的狀態阿...

吃完大量熱量後 就閃人了
隔壁桌的學生似乎有的是中正的
有的是台中的學校騎車下來中正的
應該那桌是高中同學
好像有一中的學弟

回到家已經是早上 就睡覺
一路睡到傍晚起來
然後吃個晚餐(煮泡麵)
就跟老爸出去視察了
這次是去日月潭的德化社

因為那邊有星巴克我還沒看過
所以趕緊在時間還來的及的時候就出門
一路過去 這次在國姓就下六號
自從六號好了以後
這條省道似乎變得更荒涼了

之前研所跟HC團去的時候 就見識到德化社的發達了
殊不知在那之前 每兩年內我跟我爸都一定會經過那看看
之前的狀況是越來越慘 在HC團的前一次我們看的時候
那邊已經快倒了 非常荒涼 是硬撐著的 沒有很熱絡
但是因為大陸團的關係
德化社整個被救活了 宛如注入一大桶仙豆濃縮液
大量的大陸客帶動地區發展 變得更熱鬧後
台灣人也更多去德化社的人 整個地區良性循環
晚上九點 還有人煙在路上 明明店都關光了
可見遊客數夠多 還有鹽酥雞開到10點多
有了大型的全家跟小七
全家還是2FC!!!
超稀有的兩樓全家(不過二樓都是座位區拉)
一問之下 竟然是剛轉直營 雖然不明白原因
還有霜淇淋機 稍維問一下PSD
假日好的時候可以到一千隻
平日平均不錯也有300隻
以一個只有遊客的旅遊區來說 是很猛的
可見人潮有多少
銷售量可以媲美高雄最高銷量

然後我跟我爸看到面湖的地方也有許多住宿飯店
不會很大 但是位置絕佳
考察了一下價格 都在6000-13000左右
可見這裡現在多夯阿

當然很大的收穫是
德化社星巴克 蓋章 GET

接下來再繞去日月潭另一側稍微繞一小圈
看看發展 也是不錯 人氣沒有下降 也是上生
只是那個地區腹地小 所以也沒辦法多很多商家
只能把就有商圈與店家重整更新 插入

然後就是上清淨
這次是去問7-11廣場 上面那家大7-11一些狀況
也多了解了一點

回到家也是半夜了 就睡覺
又睡到傍晚起床 準備準備 就出門了
我媽先載我們去東海 開我的車
然後我們開兩台車去高鐵站 把我媽的車放高鐵站
我們再搭我的車去嘉義

去嘉義當然就是文化路
可惜大家胃都沒有很給力
吃了郭家 然後我多吃了阿岸 然後我媽他們買了阿岸外帶
以及芋頭湯回去
接著帶他們去嘉義高鐵
幹 超遠的
遠到靠北
到那邊 我媽一直說 我是不是來過阿
我就說 沒有 只是他長得跟台南高鐵一模一樣

畢竟都是荒郊野外要直接生出來的
所以都不用特地規劃不一樣
兩個一毛一樣得設計插下去就對了
跟即時戰略蓋城鎮中心都會長的一樣是完全一樣的道理
連裡面設計 甚至星巴克以及廁所的位置 都 一 樣

然後我就當然要去星巴客蓋著章 跟店員喇喇賽
問一下狀況 畢竟要是離職 要在找服務業擋一下的話
星巴克絕對是我的首選之一阿

然後從嘉義高鐵走一高回東港

只能強推 海鹽焦糖摩卡 了
這個新產品 真是我開車的好夥伴
提神效果比一般星冰樂強多了
但是又有摩卡的巧克力味 又甜到靠北
去過好幾家 都會問我 要半糖嗎 很甜喔

不用!!! 我連50嵐都可以喝全糖,

然後就會跟店員聊起來
基本上這款商品 內容有兩種糖漿
所以會爆甜 很多店員都說 連他們自己都扛不住
這款根本就是專門設定給我這種人的阿

明天早班 該睡了 整理整理 該休息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