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滿一個月

不知不覺出師滿一個月了












代表要差不多輪回最賽的月底月初了...

原本這周應該會賽的可怕的
卻滿多意外的平信的量意外的很少
全聯沒出現 不知道消失到哪 覺得怕
有兩天都不到兩箱 連月中都沒這種好事

但是這兩天的地價稅掛號很多的關係
也是非常的增加難度跟痛苦指數
而且會持續到明天的
因為要送兩次 所以明天也還要把今天沒送掉的再跑一次

昨天則是還不見法院的掛號
弄得大家都幫我找得要死要活
作帳也像無止盡的做超久
全部區信排信都靠別人完成

今天意外的運氣不錯
在589的AUDI 熟悉的阿妹把遺失的法院信拿給我
聲望大幅上升
只好暫時把六區最佳妹子先頒給她了
原本是由142的正妹穩坐冠軍
這份掛號 只好加分了 真是個好孩子

明天禮拜五 一般禮拜五都不至於多到誇張
甚至有幾次禮拜五都還滿少的(上兩周)
這次的禮拜五不知道如何 會不會有大魔王出現

目前感想是 最重最擠得是百貨周年慶
但最討厭跟覺得沒意義的東西 是選舉廣告
某種程度 比其他廣告令人厭惡
真心認為 真的就只是浪費錢 雖然郵局有收入
但貞德覺得很沒必要 都想革命了的那種沒必要

雖然要月底了 但明天理論上還不至於掛號爆滿
下禮拜感覺才會開始爆量
所以明天 照理說掛號 不至於比今天慘
而且就算是商業往來的掛號 起碼不是一堆討厭的雙掛號
那照理說 明天 應該不會比今天還差太多
今天已經要三點才回來 算是月中最近比較差的成績

但還滿開心起碼還能勉強壓在三點左右
可以的話 很不想再回到都要四點多的時候才回去
真的太久了 隊友的聲望會下降

--
中場休息 今日師傅名言

"哩那ㄟ歌底仄小 郎阿富資源攏蒐集落阿 哩阿袂哭胚"
(你怎麼還在作帳 人家阿富資源都蒐集完了 你還沒開始區信)
聽到我都笑了 確實阿 今天是很爽的量
別人老司機 手遊都全部搞定了 我還沒開工呢

--


郵差這工作的好處是
要是就這樣持續沒業績 只有每天的工作量大小的話
只要有個好的長官合理分配的話
基本上 是都可以好好過日子
因為只要做完工作 就沒啥太多煩惱了

本質上挺接近我喜歡的工作
在外面騎車 除了屁股痛跟各種職業災害外
本身是還滿能接受的 畢竟不討厭騎車拉
還因此算學會騎檔車了吧...基本的話

然後當人體空氣清淨機
應該50不到就可以肺腺癌往生了 真是太好了呢

期待1號領錢 需要補一點資金水位
目前水位有點低

體重在食慾跟時間都不太行的這一個月下來
似乎確實的減少了 起碼過去五年秋冬是沒這現象
都只會增加 秋冬盡然體重降低真是這一個月才有的特殊現象

當郵差 只能變快 不然 就只能變瘦
你可沒時間吃飯休息阿......
跟我以前的歷年體重相比
我懷疑 可以落差到3~5公斤了
也就是 就是說我當郵差好像瘦了五公斤

恩 甚麼減肥 都比不上這效果卓越阿
我還不去寫一本喝飲料減肥法
平均一天喝兩杯半以上 還可以體重降低

早上 先吸幾口飲料
中午 一杯豆漿紅茶
下班 買大量飲料回家 晚餐配一杯
晚餐後到睡前 再喝半杯以上

整天就是無限喝飲料
還會變瘦 真是有夠沒道理的減肥法

不過中午豆漿紅茶 真的很好用
非常的回復身體狀況
補充水分跟血糖 真的滿救急的
所以我都還是不願意為了減少時間放棄繞去買飲料
那杯真的是幫助很大

然後郵差有趣的一點是
雖然工作環境絕對的沒有妹子
跟軍營一樣陽剛的環境
講話可以超男性的髒到不行那樣

但是出去跑的時候 其實還是會碰到不少妹子
雖然只是幾秒 但確實的不可否認 工作環境
是看的到妹子的 這點很微妙
所以 偶爾要說心情好 還是OK的
確實是辛苦的勞動工作中
偶爾有小小的回饋這樣

目前就是黎明路142最正
五權西589的也很年輕 互動很友善 都會有笑容
91巷1號的也還滿有好回應的

希望能有更多好妹子加入我的區段!!(X

142就是我問大家都說沒印象的超正妹
覺得不合理 我還自己找機會問做多久了
原來是做三個月而已 但還是比我長
所以我的印象就都是她 但別人可能都沒太多印象

覺得這樣只是工作上幾秒鐘的交流也不錯
彼此沒太多麻煩 也不用擔心啥講話合不合的來
反正我只有一句話能講 就是 "掛號"

有的小巷 婆婆媽媽都很熟 關係也很好
今天彎進去還一堆人就路上有個小桌子 大家吃芋桂還是啥的...
我也不確定是啥東西 只知道一去就被塞了一個到嘴裡

不 這樣只會讓我更容易餓以及口渴阿......

昨天在某一間被送了奇怪的飲料
他說要給我水 我想說水可以 最好是有冰的
結果給我常溫的波蜜果菜汁跟XO調味乳
重點是 還不是國農 是國O 還是X農的
這些東西... 不能解渴阿 大叔 你其實是不爽我嗎

目前郵差生活 除了遇到正妹掛號外
大概最希望碰到的是
檳榔攤送我結冰水之類的吧
希望未來有機會發生這種事

明天早上要記得學啥留局再投
剛好有的店家去員工旅遊
有些店也有公休的問題
明知道他後天可能就要開了 還要開招領也挺討厭的

然後今天去惠弘160 管理室都沒人
昨天也沒人 今天還特地提早去
住戶跟我說 管理員不幹了 所以現在空窗期 好樣的

2 則留言:

  1. 等到過年,還要推銷年度紀念郵票,會送一張刮刮卡(好像頭獎是金幣還啥)
    基本上我家買了六七年了,從來沒刮中過....

    覺得送牛奶很不錯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內勤很慘 明明工作比銀行忙了 卻錢比較少
      又一堆垃圾事 還要賣一堆有的沒的
      今天領11月的薪水 扣完剩29XXX而已不到三萬
      內勤就是這點錢 外勤月中還會補個幾千的外勤加給
      (不過外勤還是穩穩的比內勤累 性質差太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