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文心路一號

因為用google map看一下發現












今天MC丟我 跟我聊聊他看房子問問意見這樣
因為現在都在南屯送信 所以也想到我的區塊新蓋好的建案

晚餐買炸機去王霖那吃
好像聽說我的區塊旁邊 永春東七路
有新蓋好啥可以攀岩的地方似的
反正就在我的路線旁邊

總之就是回家睡前 用用google街景圖觀察一下
也順便查一下581房價 跟有啥新建案
發現原來MC丟給我看的 貴鬆鬆的房子
其實每坪價格已經算低了阿
更貴的總價的大有人在 台中真是夭壽阿

總之有喵到一個建案是文心一號
就是在文心路一號這樣 很有趣
就去看一下他地圖上的位置

因為文心21是我送的 XDDD
我每天都去那社區大樓借廁所洗臉上廁所
那邊的櫃檯是幾個女生輪 人都很好
大概是我的大樓裡面 最優秀的一個休息站
硬體或人員都是

看來以後文心1號蓋好 也會變我的範圍
五權西路二段828才蓋好一個新的 麻煩
所以也查了一下他的價格 看有沒有推薦的需要
恩 有點貴 還真不知道該提供這種資訊
不然五權西路 我個人認為還算可以的位置
(明明只是因為自己天天跑)

在街景圖 文心路上移動 意外的有兩三格時光走廊參雜其中
所以會一下2018 一下2015 一下2018 一下2016之類的跳
於是街景就不斷的變化
有一格2011的 看到了熟悉的星巴克在文心路一號的位置
是那個白色鋼構所組成的獨棟星巴克 非常非常早期的星巴克
我們高三 大一就蓋好的 大約2005 2006年左右

充滿回憶的星巴克 原來已經默默被拆掉 難怪在文心路看不到他了
那間除了去過幾次外 還有一次大一暑假
我跟王霖賴璽就是約在那會合
載著女朋友 三人一路騎到墾丁
賴璽到嘉義就回去中正
我們騎到台南跟歐陽誠會合
去高雄火車站載林怡君跟曲恬頤
到墾丁 都過了12小時

起點就是那個星巴克
人事已非 景物也不在
老實說 我很希望google有神光走廊功能
街景圖過去的檔案 也保留在伺服器裡面
未來如果程式改寫OK
大家還可以選擇過去資料

看到過去的街景
現在不知不覺 可能也快十年了 已經是有意義的時間長度了
未來勢必這功能會持續到20年 50年不等
我認為這些歷史資料是很有意義的 也不耗費多少成本
只要有個備用伺服器與容量就夠了

王霖過去住過的陽光綠意旁邊的最好吃宵夜也消失了
史上最好吃腳庫飯與炒米粉
而現在連他的建築物都不存在
全部剷平 換成新的建築 新的店家
唯有更貴更高價值的東西與建築 不斷的更替
這城市更新也更高檔了 而我也感覺我老了
跟不上時代了

今天翻起村上春樹的二手書
因為昨天跟俊逸提到我買到的二手書很賺
有賴明珠的簽名 雖然是To Alan

不敢花時間去閱讀 只是稍微翻翻最後面
很草率地看看幾句就跳好幾行那樣看
怕自己又太入迷這本書這樣

還是很令人感概的心情會莫名出現
我想就是這樣吧 我會懷念某段時光
那段時光太美好 以至於我想要停留在那世界
就算我知道不可以 我仍然無法抵擋我的潛意識

禮拜五最後剩我的時候
襄辦又有來找我聊天 他很愛聊天說話
也跟我講了些有的沒的 還誇我鼓勵我這樣
雖然是客套 還是說我很耐得住性子
別人只剩他一個都會很怕很急 我還是很放鬆慢慢來
(我一個人還比較自在阿 就超慢慢來那種)

還說我會是個對老婆很好的人
我直搖頭 手指對他比木桶伯的專有動作
不 我不會 我對女性很糟
過去很糟 未來也會很糟

所以我的女朋友跑了
而我現在仇女 所以 絕對不會對女性好的

現在的我 只是個可悲的存在
肥胖 魯 沒錢 赤字 負債 沒未來
沒有任何正面的東西跟我相關

每當這樣好好回顧自己 就又可以充滿勇氣
充滿正面能量 充滿面對明天與未來的精神

我早就在2007開始陸續失去一切
還有甚麼好怕呢

未來只會繼續失去 而我也早不在乎
甚至連覺悟甚麼都不需要
想要嗎 拿去吧
我已經越來越習慣失去了
甚至因此 才能像是有活著般 有回憶或是事件點

要是連繼續失去都沒有 我會更像不存在或無意義吧
失去與改變 反而某種程度的給我意義與象徵
代表我還繼續活著與存在 所以我能繼續失去東西

不知不覺的又十月了
總覺得不久前才去年十月 還在準備郵差考試又沒方向
胡混之下 等著跟MC合作打點零工

如今又快到了紀念日
快16年了呢 認識16年
再兩次就是18年 等於我們認識的年齡下又翻了一倍
時間真的太快了
尤其這幾年 感受身體退化的速度也滿快的
以後還會越來越快 就像失控的重力加速度

每天都在感覺自己的生命力再消逝
能量不斷的從自己的身體周圍散失掉
確實而又緩慢的 漸漸邁向死亡
好像早了一點吧 通常感受邁向死亡
不應該是至少過了50歲之後嗎

我這方面的感受 好像失衡的不斷過快
看來分手的魔力很強
至今11年 我的某方面感受性卻好像過了三倍速
導致34歲搞得好像55歲一樣

人生苦短 時間飛逝
我依然不太確定這段旅程這樣好不好
而人生是否有意義 意義又由誰定義
與之相對的是 馬上六小時後就要上班花大量體力

究竟是哪方更不重要呢
思索生命的課題不重要 而早早為了明天睡去
還是明天的一天不重要 該好好理解自己與這個世界

人類阿
真的很笨呢
到頭來甚麼都搞不懂
搞不好還不如其他各種生物的大智若愚吧

太遠了呢 距離我想要的自己
該好好睡覺了 希望半年內可以適應
然後剩下的時間 讓我好好做點別的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