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日 星期二

狀態

本周第二天













第一天 是月初的10/1
雖然希望自己能更快
身體狀況也是一周的最顛峰滿檔

但似乎只是再次證明
熱身的重要之類的
反而是開始獨立作業至今 送最久的一天
覺得很哀傷

做完第一天 兩腳已有痠感
腰是一定會痠的
兩手有比之前好多了 但距離完全恢復還很遠
該痠該痛的地方都還是痠痛
但發炎的狀況有緩解一點 力量有恢復一些些
對於日常作業幫助不小(起碼能單手拿起安全帽了)

今天地二天
一開始的兩條巷子+一小段的平信不見
所以送完掛號就快速通過
覺得整體節奏好像還是沒有進步
繼續持續穩定 好哀傷的穩定度阿 穩定的慢

但是今天過頭的狀況比較小
也堅持得比較久到後半場能夠比較少休息時間

這周開始已經可以放生午餐
早餐則是視情況考慮要不要吃 或吃啥
通常是一顆真空福記滷蛋 或是一片吐司抹花生醬
午餐就是路線到了 或是信丟完要中繼了
就去買25塊的老賴紅茶(在中繼站旁邊)

原以為今天應該又要更慢
或是比禮拜一的最差紀錄快一點點 四點半到五點回去
結果意外的好像有壓在四點半前回去
看來是贏在一些特殊零碎時間
像是休息 等掛號 飲食 廁所 之類的
嗯~~

所以速度 其實還是沒比較快麻
雖然今天回去 因為昨天是最慢紀錄
今天是最快紀錄 所以相對 同組幫忙隊友都滿開心的
但馬上就沒得好開心了
因為今天的帳是錯最大的

刷完 多一個未妥投
通常都是少 多了也是滿好笑的
抓了很久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算了
然後因此弄得順序很亂跟麻煩

最後都做完結單 又發現要寄存郵局的裡面
混雜著兩個其實不是郵局 是要寄存警局的玩意
馬的 死調節委員會 這拉基單位最垃圾了
根本是台灣文化的遺毒最佳典範
把差勁的習性跟文化實體化的一個最佳典範單位

所以最後又請學長能不能幫我調整跟改單
操作少數我覺得跟不上 不好偷記偷學怎麼弄
似乎需要點try error 亂按+問才能學會的技能
以後有時間再學好了

好不容易更改正確 再重印
然後今天大家都幫我排好排完
是超級排完的那種
沒留個幾把 也不用自己尬信排路順
全部完成那種 只要裝箱 重量也還好
就不用寄中繼站了 雖然我還滿喜歡寄的
這樣減少重量騎起來很爽
然後可以給自己理由休息跟買飲料
(可以體會蘭德爾進PIT要喝紅茶的概念了 我也是一樣阿)

今天會快一些的另一個原因 大概是放生了吧
一堆掛號 都是拉基掛號 根本人就不在那地址的
熟悉了就會直接掛帳但忽略的東西

然後很多是再投 所以也知道大概喊不出來的
就喊兩聲 喇叭狂催幾下 電鈴也猛戳 就準備閃人
然後收的到的好客戶 就真的是收的到
代收貨款收一堆 我好像收了6570還多少
一堆外勞網購 我這區會網購的三個外勞 都出現了

今天他們留給我的功課是丟信
所以我就最後丟一丟 再分別包好丟回箱子
這樣他們明天區信的時候 就可以直接一單位的丟到相對格子
可以省不少區信時間 也好久沒練習到區信 還不錯
是該需要有些練習 又有截郵功能
也可以減少同組學長分擔的工作量

不然真的是每次都讓他們幫很晚
原本他們可能都超快就可以下班或是去幫其他隊友


下班後把該關的東西關好 我去刷簿子看進來的薪水
嗯亨 好少 一點也不多 窮到有剩
難怪大家做不下去 或是不想做啊 這工作
只好再期待下次發的外勤津貼
10/1收到的是兩個月又十天左右的本薪
是不知道被扣了甚麼鬼拉 反正就那些老樣子的鬼東西
只剩66XXX完全補不會來花費
存款金額比我剛開員工戶的時候相比 還少
可是10/1卻是已經領到十月完的薪水

證明這工作 還是很大量的入不敷出
可以了 我的人生就這樣了 只能赤字到死亡為止


回到家 洗澡 吃飯的時間跟體力都不夠
硬要完成到現在 就是睡眠時間不夠到七或八小時
果然工作的人生 真是空虛
人類真的很搞錯自己的本質了
這種過量的工作 絕對有病跟缺乏效率
totally not make sense

右後腳根 右腳踝 重度疼痛
今天看來是撞到的後果
身體根本恢復不了 就又滿滿的傷
真是需要年輕幾歲就來做的工作 真要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