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DOUH jeans

今天意外的買了牛仔褲











今天按照肥潘預計的
放假不打球 去看球鞋
因為距離上次去看太久了
結果我們中意的鞋款或是SIZE

本捷要去買的時候 都已經全部沒有或是換掉了
於是乎 恩 就沒得買 只好今天再看一次
這次就沒有我中意的 只好pass
只拜託他們可以的話幫我買個手套
雖然我也只剩一周要練重訓
所以買到了 我也暫時用不到了

不過還是想留著以後能使用
畢竟社區重訓 輕鬆方便
雖然實用度很低 不過真的很省時
實用度低是因為 練到的肌肉 很多比例不是那麼必要
可能真的是美觀居多
但我又沒有為了美觀去練 也沒那體態(都是脂肪
所以等於效用不大

但這終究是最方便能讓我喘氣爆汗又省時的運動



看完球鞋 去吃預計的一品蒸餃
王霖說 他現在吃水餃都吃那家
是他現在台中覺得最美味的水餃
因為老師傅 還維持很多手工的工法

於是乎 當然要揪肥潘去吃


幹 都要流淚了
十年 十年以上了吧
沒吃到這麼好吃的水餃皮
這他媽是絲綢阿 手工就是不一樣啊
就算你哪天跟我說那不是手工
我也會說 那是哪部機器桿的 我要跟他致敬

真他媽好吃到爆炸 那個皮
完全不像現在的量產型水餃皮
又厚 又常常煮不夠透 完全不會破皮
又厚又硬的跟鬼一樣

台中以後說到水餃 我也只認這家了
好吃到翻過去的等級

吃完 就是今天最悲劇的橋段
我想去隔壁走沒兩步的地方吃冰
那家名字是 毒家冰窖
是原本東海開了十幾年的老店
他的起司蘋果冰 起司香蕉冰 好吃到炸開
算是我這輩子最愛的剉冰

大學後來 又跟美后去吃幾次
我們都超愛 是超美好的回憶
沒錯 因為冰實在太好吃了
有沒有女朋友 都沒那麼重要了

後來它關店 我很難過
直到有天發現他在三民路復出了
賣麻油雞 但依然有冰品
雖然不知道是甚麼原因跟為什麼這樣輾轉
但想必老闆是有苦衷的

在我發現後 去開心的吃了一次
還是一樣好吃的好味道
想說 太好了 以後又有的吃了

結果今天 就發現 它又倒了

沒錯 我怎麼又犯了這麼基礎的錯誤
賴璽的教誨 我怎麼又忘了

很多店 趁它還沒倒 趕快多吃幾次 多進去幾次
他們可能很快就不存在了
覺得非常哀傷 人生的一味 又失去了

於是乎 吃完 肥潘就問我要不要去看牛仔褲
他之前是在天津路那買 便宜 尺碼也夠大 也有非低腰的

因為我也不及 我們就先去買飲料
決定去喝炎術 埔里發跡的好夥伴
因為那邊有座位 我們就好整以暇的
在那邊喝完 再去看牛仔褲

因為那邊超大量的店都長的一樣
把機車停在全聯旁 再去走走找找是哪家
但因為性質接近 所以肥潘也說有看到就可以都看看
不用特地挑他之前買過的那家

不過我是打從一開始就只想看他買過的那家
因為其他的 那種類型的店 我實在沒把握
一定有很大機率碰到大雷 我也很不熟悉那種店的市場概念
就算看 我也想第一家從肥潘消費肯定過的店上手
才能有個好的開始跟基準值 對自己的判斷會很有幫助

第一間隨便肥潘叫我看看的
摸兩下 我連褲子都不想打開 莫名的不信任感
就是一種討厭的感覺吧

就快速離開 接下來就有發現肥潘之前消費的店
一進去老闆就很得體的詢問
不會太假掰激進拉客那種
比較感受的到是熱情跟誠心做生意
感覺是滿誠心的 應該說 頻率頻道是我覺得不令人討厭的

馬上就精簡的問我要看 甚麼牛仔褲 寬鬆的 還是 緊實的
我說寬鬆的 他就很快鎖定 寬鬆區 挑了一兩件開啟延伸跟介紹
很好的手法 一次給定大量讓顧客挑當然也是顯示專業
不過他很快的先挑一條他覺得適合的熱門款
開始延伸 看是否是直接試穿 還是顧客有想自己挑看看喜歡的樣式
跟老闆的應對很簡單就進展得下去 我幾乎不用費力開口說話
滿喜歡這種的 很能簡單就對到頻溝通交流
明明我們兩個人也沒講兩三個字或是幾句話
可能需求跟供給真的有對到 一切都很順

先給了我兩件 一次先試穿兩件看看

結果果然第一件就最好穿 樣式超樸素
但是穿起來超驚豔

竟然超合 是難得的超合
是體重超過80KG後 極稀有的超合
我是馬上做一些我覺得我筋的硬度相對的動作
因為筋很硬 我動作最大幅度也就這樣
只要穿起來舒服 也能輕鬆做到這些動作
腰的合身度又夠 基本上就算很完美了
這件 完全達標 簡直不可思議

為什麼會做出一件褲子讓肚子這麼大的人還合身
這是甚麼不可思議的工藝阿
我在理論上與理智上都已經完全放棄牛仔褲會合身這件事
覺得這個就是體態走樣就沒辦法的事

當然是瘦就是萬解
但我真是沒想到有褲子願意為胖子儘可能考量
這些牛仔褲 幾乎都是MIT 台灣製造
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台灣藏了這等好貨阿 真是開眼界了
沒門路還真都找不到

試穿第二件也是偏素 但是我覺得整體沒那麼好
就直接PASS這條 因為相較 我寧可買兩條第一件
也不會花錢買第二件 能被第一件完全替代

所以跟老闆討論 決定讓他在挑跟第一件同一牌的看
他又挑了一件熱賣的好看的給我
這件比較緊一點 也可以穿 但很明顯是外型取向
機能跟舒適度上 當然是比不過第一件
不過就是美觀度上大勝 而且是明顯屌打絕大多數款式
因為他整體概念 我印象就是十年前LEVIS白牌那種樣式
貴到靠北的樣式呢

因為東賢強力說那件很好看 就還是收下了
於是乎買了兩件 一件機能 一件外觀
機能取向的 穩穩地可以取代我穿到爆炸的BLUEWAY
可以打球(O) 上山(O) 下海(X)
沒錯 再好穿 他還是牛仔褲 不會因此能適合下水

一件890 兩件1700
台灣製造 沒有品牌等等的成本 就是好價格阿
比起品牌牛仔褲的價位 真是太優秀的預算了
估計一般牛仔褲 一件最便宜的款式兩千多
都可以買三件了 只要好穿 品質OK的話 真的很可以
當然在細節上 我認為終究品牌牛仔褲還是有他強勢的地方

如果單純不看價錢 可能還是那些品牌強一點
但是當你是個死胖子 SIZE 版型 中偏高腰
這些畸形的需求下 已離品牌遠去
價格又被這樣輾壓 勢必我大MIT牛仔褲 就完全可以戰了

老闆似乎也很喜歡那牌 應該是熱銷款跟牌子
買完回肥潘家拿他幫我印的自傳空白表
他去年買的兩件 也是那牌
看來真的是那排隊胖子很貼心
這種廠商 非常值得推崇阿阿阿!!!!

然後網路上 還真是完全搜不到甚麼資訊
真的是有趣的牌子 毫無門路呢
標牌上附的網站網址 www.douh.com也是假的
基本上你連過去是沒有網頁的
真的很狂阿 這玩意

總之買到實惠的好東西了
讓我的褲子預算案跟開銷這件事 瞬間解決
然後還先跟肥潘擋了兩百塊 好怕忘記還阿
要不是打網誌 我已經忘了

褲子問題意外快速便宜解決 算是好事一樁

因為這種非正廠大牌的牛仔褲
多少摸起來都有粉粉的感覺 有些甚至很嚴重
這家的已經算這種感覺相當低了
基本上 也是夠到不用洗就可以直接穿
(問老闆他也說可以 但是不是台灣製造的他就不敢了)

所以回家 原本是想說今天可以偷懶
但還是上去頂樓 摸黑跑個基本1 min測驗
反正只是測驗 就這一分鐘 應該負擔不大
就穿新牛仔褲趕緊熟悉 畢竟到時候體試要靠他
趕快跟新夥伴磨合 跑完就開洗衣機 先洗個一次

不知是否是這周訓練有差 還是單純我太偷雞
再放下拿起的動作 弄到很小 成績很理想
竟然有12趟 讓我嚇到了
(我才不信換個褲子差那麼多 一定有甚麼原因)

也讓我更擔憂了 可見趟數多寡
除了靠體能輾壓外 另外的重點 真的是動作流暢度
如果動作可以最精簡跟流暢 真的至少可以多一趟到兩趟
不過因為不能擬真三袋交替 也還沒有30KG
目前還在用20KG將就來當肌肉訓練
想必實測上 是達不到12趟這種佳績

但是總是更讓人有希望起碼可以想辦法保10趟拚11
30KG+需要三袋交替換拿 一定會大幅讓時間不足
如果能想辦法都能維持再像今天這樣12
以及盡可能讓肌肉增加一點也好 或是身體適應這活動
就越有機率達到我的目標10趟

說實在 要是能12趟的話 我就真的心滿意足了
畢竟在上次的外勤 12趟已是滿分
今年又變14趟才又更難
能拿12趟的話 就只會被滿分的人拉開6分
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差距 不會絕望

目標10趟 是會被拉開12分 只能算基本買門票了
就跟同樣體試不好的人拚面試
並且祈求體試跟自己一樣差的人多一點XDDD

最理想分配就是 筆試好的人 體試 面試也好
然後筆試爛的 體能面試最好也一起爛 XDD
這樣我才有機會多贏一點人

期待貧弱的人多一點
或是他們都不小心前幾天手腳扭到之類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