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Adjust

不用準備考試 有點輕鬆











雖然等待第一階段公布成績還是很糾結
但是比起考試前 這種都考完了 實在不能相比
這一周還是很放鬆 雖然有必要多分點時間運動
運動習慣因為作息相反 所以還是沒有算建立起來
肌肉痠痛頻率也讓我常常偷懶

畢竟 就還在酸痛 就不是那麼想去練
但有總比沒有好這句話還是成立的
從筆試結束到現在兩周多左右
雖然運動次數不多 但確實的復健不少
起碼是比之前停了三四個月的期間好多了

明明是大前天重訓 現在還是挺痠痛的
我的恢復期好久阿 不過這次有顯著好多了
讓人放心不少 有一點起碼的基本水準
要是能維持這個STR水準到考試 應該起碼有基本盤
不到安心 但起碼不絕望

跑步方面 前天又去跑了一下
有比之前好一點 但還是時間 速度 體力都沒啥進展
這方面倒是就適應一點 但還沒啥顯著進步
但比之前好是絕對有的
大概還是跑步需要投注更多



運動的副作用就是精神稍微好一點



也可能是比較閒 也沒考試壓力綁著
可以安心地偶爾整理一下環境房間
稍微改一下小東西配置 都是一點點
但總比沒有好

然後每天打20隻蚊子 才能睡覺
所以晚上都不睡覺在打蚊子
天亮蚊子睡了才換我睡
真是不懂他們到底是潛藏在我房間哪裡繁殖
還是是我一直懷疑的從冷氣跑進來我房間


偶爾就撥一點時間 看一下新書
讓自己感覺良好點
覺得好像該慢慢看 不該因為莫名想看
就沒品質的亂看亂吞下去
感覺吸收會不好
今天就有點看太多了 後面就會閃掉不少內容也不一定
而且有趣的是 他的其中一篇就有說
過30後看書也必須慎選你想看的書
因為注意力 記憶力 時間 等等 你的資源是有限的
寧可重看同一本書幾遍 也不再是一直看大量的書一遍

不適合自己 覺得不好的書 就不用勉強浪費時間看
有些書可能看了一半或是10分鐘 就覺得不合
也可以不用硬要看 要好好看適合自己的書
然後看仔細 多遍一點

恩 對很少買書看書的我來說 應該不是啥問題
從小到大 我就是很少看書的人 沒有人家說的課外閱讀
不過現在就會好奇 到底是哪些人會看書 那些人不太看書
看的量是多少 是甚麼種類
覺得有好閱讀習慣的人很厲害
這應該會對他們很有幫助 (吧


覺得自己浪費了很長的時間跟人生
但又會覺得 好像就是這樣
真希望這次郵差就能上 然後至少冬天或明年再分發
這樣還能花點時間在MC那 或是別的打工或旅遊

因為怕太快跟MC講 我會調整很失敗
所以也特地先花兩個禮拜 先把運動稍作嘗試
比較有個底 跟比較難踏出的懶散第一步先完成
也都去運動了第二次 甚至第三次
才敢丟MC說 可以給我任務了

當然正式專任的話 可能還是要五月之後
但四月有機會還是用臨時工
這樣也是不錯的收入 尤其對這個時期來講

接下來壓力最大的就是自傳
我最討厭的東西之一
然後還加上要手寫 恩 又是弱點之一
我本身其實很喜歡"寫字"這回事
並不是說 喜歡一直寫東西
而是寫字本身 我不排斥 手寫文字是很有趣的圖案

所以我不討厭寫
但是寫的醜 卻是原罪 好像對不起社會一樣
社會會強力的譴責你 鄙視你 辱罵你

是說看著書櫃上的日語文法跟助詞
總覺得好像該抽空看一下了
這時候又要給自己藉口 五月之後吧 那之後再看

一直沒去好好考試跟準備日檢四級
畢竟沒有強迫 就不是那麼想看
而為了準備 又勢必要花錢跟時間
還是之後再看看吧 有時間再準備四級


--

還要去costco買一堆補給品要花大錢
車子一直想處理擱在心上也是很徒增煩惱
就在剛剛 決定還是省下錢吧
208阿 就跟我一起髒吧 誰叫你主人是我
不會把你弄得亮晶晶可以當鏡子
你就繼續用蟲屍迷彩吧!!!

看能不能這幾天找時間去costco 路上順便去加油站隨便洗一下
去專業的洗真的太煩了 要浪費太多時間
等去專任再用上班時間找嘉義看哪去洗(咦

然後這次連假過後再找時間安排保養吧


--

晚餐的麥當勞
薯條裝超少
麥克雞塊炸壞掉(還是20塊的 操你的)
現在是早餐
蛋餅剛吃到了將近1/4顆蛋表面積的蛋殼
你們他媽可以在垃圾一點
希望你們每天都被蚊子咬死
出門會被車輾過小腳趾
總是被蟑螂飛到臉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