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洗髮精

白天醒來第三天














沒有時間概念了
白天醒著 總是覺得挺類的
也很容易不支倒地 又在半夜醒來
但要撐到正確的睡眠時間也很難


因為洗髮精庫存沒了
所以今天的白天活動 就是下午去costco買洗髮精
路過喵了一眼前女友FB說的
他升官去的售樓處 大樓在哪
仔細一看 才去意識到
那個區段 大樓跟房子也不知不覺新蓋了好幾座要賣
以後應該也是蓋滿滿的

又會更塞了吧(覺得塞

能夠因此注意到城市的變化
好像也不錯麻

買完肥潘下班
一起去吃了完美鍋燒意麵
他給我兩個選項 一個是鴨肉飯 一個是完美鍋燒意麵
我問他鍋燒意麵好吃嗎
他說 OK拉 因為他是完美鍋燒意麵

幹 這麼屌 那一定要吃啊

那家店 名字丸梅鍋燒意麵
鍋燒意麵水準 真的算很高
比起現在一堆打混摸魚的 真的好很多
大部分的鍋燒意麵都是順便賣 混水摸魚之輩

這家老闆娘我要多一點沙茶 怕太淡
他還說 我們不加沙茶 要喝原味湯頭才好喝
(其實我是不介意拉 滿喜歡沙茶的)
有自信 不愧是真湯頭 有用心做的 好吃

然後吃完去買個幾百年沒買的可不可紅茶
味道沒有變太多 還是不錯的紅茶 很OK

在肥潘家 打個一場傳說對決
但是wifi或中華電信都不行
所以我進去形同虛設 只能等投降

然後看他玩一場 邊盡量指導傳授一些我知道的東西
回家 看節目 一下就想睡了

待會應該就可以躺著看能不能睡著了

--

然後查了一下木瓜提供的洋蔥通訊行資訊

畢竟今天回我要等他日本回來
看來最近也找不到人
就收集收集資料 有空來去問一問

雖然弄這些東西很麻煩
但 一直放著不管 好像也是越放越久不是辦法
我也已經擺爛好幾年 認真要說 也有十年吧
乖乖當中華老客戶 別人都去熟的通訊行
中間的折扣我恐怕虧了不知道有沒有5萬以上了

而這些電信商 很明顯的還是沒有要搶這些通訊行的樣子
就是沒有要給老客戶任何優惠 反而吃很兇
完全符合經濟學的理論 吃死忠實 懶惰 不動的客戶

所以按照經濟學效率來說
我好像應該要趕緊跳脫到另外一個模式才是比較正確的

然後
他們官網就炸了 只能從其他一些沒炸的FB 網誌之類的獲取資訊......

再研究研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