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越是夏天 又越虛弱的感覺












又到了身心想換個新作息時間
但又力不從心 所以超級大亂的生理狀態
結論就是 冬眠模式

對我來說要進入休眠模式好像還挺容易的
我不是那種會怕睡到累的人
如果要比睡眠 大概我能做的不錯吧

不過對身體機能而言 就不怎麼好了
從小就無法維持長時間有精神
幾乎每幾個小時 就會想要睡覺一下
但睡下去 常常又不只一下
也無法穩定固定作息與睡眠時間

從原本天黑醒來 今天中午就醒來一次
被垃圾電話吵醒 順手接了 也沒啥聽到人說話
就速速掛掉丟旁邊 畢竟是大量垃圾0971的號碼

翻了一會 有點能醒的感覺 身體也有點不適的感覺
就起來一下 肥潘剛好這周是禮拜一放假
就跟它連線玩了一下手遊 打個幾場
想說下午超熱 超去一趟也買不齊需要的物資
又很懶得出門兩趟 也還有點累
打一打 在發到快四點左右 身體又累了
在進入睡眠一下

還好的是 比預計短得多就恢復到能起床
出門剛好快五點 去採買一些補給品(也只有可樂)
買個晚餐 怒買三盒章魚小丸子 一個吃到爽

不過這玩意就是塞牙縫就是了 畢竟物價上漲的年代
現在一盒看似漲價不多 分量其實縮水25% up吧
所以 吃完一點都沒負擔 輕鬆得很這樣 還有點餓

晚上也是昏昏沉沉 感覺甚麼事都辦不好
雖然是應該練習精神不繼也要能做正事這件事

但我就是很討厭精神不繼辦正事...
這種狀態看書打電動甚麼的都不想做

如果有女朋友的話
可能很適合跟他比賽誰扮演植物人比較像之類的
然後他就陷入沉默 默默地收好行李消失在我的人生這樣


好像沒啥 需要 講的東西
喔 隔壁棚
出現了經典概念

不是人不好 是對你不好
當她這個沒看PTT的人得出這種超鄉民的結論
哀 幫哭哭的感覺滿點啊 都要爆棚了

哀 男女都一樣拉
常看到一堆人第一次碰到
在ptt詢問或跟大家分享
下面推文就是滿滿的

不是不給幹 是不給你幹.......

當事人應該很多覺得 不會吧
他不是那種人 你們這些鄉民不要光講幹話拉


哀 他可能不知道
下面一半以上的人 恐怕就真人真事的經歷過
大家也是心理淌著淚跟你講幹話阿
這種事 大家都有過拉


--
雜消息

今天看前女友FB下面的回文確認
她是升官了 調到南屯區 不用在每天都來回太平梧棲這麼遠了
真是不錯 雖然很值得恭喜

不過應該是到了已經無法恭喜的距離了
遠い~~

然後王霖PO了一張照片
是一本日本雜誌
裡面是登山攀岩溯溪那種吧
然後裡面有篇報導是他們那一團去日本溯溪的照片

然後重點是他拍那張的姿勢是100%惡搞的姿勢
一個表示:幹 被賣了


然後今天比較特別的文章是
美國那個畢業演講內容
我覺得他說的超棒的 沒錯 這種才是真正的真心演講
那些講屁話的 照稿念些老舊好聽話的 真是超無聊也沒意義

他講的實際多了
而且 那些內容 我相信 恐怕也是大概一半的人是做不到的
因為你可能成功了 你可能過得很好 你可能很卓越
或是套句話
你運氣真的很好啊~~

沒有失敗 沒有不幸 沒有悲傷 沒有背叛
恐怕真的無法體會那些反差 你只是猜測跟假想
就像我們無法體會那些窮到無法吃飯的人到底有多痛苦

你經歷越多挫折 不幸 這些
你可能就越會珍惜 或是體諒別人

起碼我自己遇到得不好的事情
事後的確要體諒尊重別人 就容易多了
因為自己也遇過 自己也不是多好

但是當自己都過得很順遂 過得很好的時候
就真的只是不知人間疾苦
你無法體會 甚至連假裝 都無法





所以 雖然我的精神狀態一天比一天差
距離崩潰一天比一天近

但偶爾能想到 比起有些人 現在我還過的挺好的
以及國中時 好朋友們 竟然被導師瞧不起
就因為我功課好 他們比較沒那麼好

就開口說 不要跟那些壞朋友來往
今天才看Sobad主持Uzra當來賓的節目
裡面也說到 他就是小時候被老師公然說
大家不要跟他一樣

真的太多的老師 都是這樣一句話去毀掉一個小孩
然後還要嫌他們不努力 不念書 之類的


那一天我就很不爽 那我當垃圾總行了吧
如果你要把他們因為功課不好就歸類再壞的 不好的
那就把我也歸類在那邊吧

我幹嘛當好學生 我幹嘛認真讀書
討你們這些人開心?
我最他媽不屑你們這種人

後來我也不喜歡念書
也不再會認真念書 大概大概 應付應付就好
反正我超討厭好學生

我就是要當問題學生

然後就發現
唉呦 他媽的 老師開始露出真面目了
那些老師表裡如一 有原則 平等對待
那些老師只看表面 外表光鮮亮麗 內心充滿歧視

總之
發現自己越低等 別人似乎也越真實點
越不會對你客套或是無謂地假裝
反正討好你 對你客不客氣也不差
總覺得這樣的過濾方法 還挺輕鬆的

這是落魄或是過得不好的一個小小好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