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艾倫

剛剛買飯飲料回來












剛剛去買飲料 就順便買個火雞肉飯
一買就想說多買幾盒當存糧
然後隔壁有超久沒吃的滷味
忍不住就去點了個意麵+個青菜+個腸子

不知不覺滷味就變成最貴的東西了
這東西真的很高級 某方面比麥當勞還貴

然後騎車到社區外面樓下停好車
提著東西就會想到隔壁棚的滷味
跟他的奇妙好朋友生物 真是神奇阿
我覺得他應該要賠償我一些精神損失
竟然讓我聯想到那玩意


在社區門口 看到兩個媽媽 跟三個不同大小的小男孩
可能是在討論 要一個艾倫的小男孩去別人家玩
然後再討論約幾點 媽媽再來帶他之類的

我很喜歡經過各種人們的時候 聽聽看看他們的對話與生活
很像動畫漫畫的感覺
看著身邊的人們 過著他們自己的生活
不知道這些小孩長大了 會度過怎樣的人生

比起很親近要養一個小孩 或是親戚朋友的小孩
我可能當個陌生路人是最自在的
這些人可能你再也見不到
所以你可以很純粹的去反應
他們也不會在意你的身世 背後的故事
你也不用告訴他們

不管你是超有錢的富翁 窮到靠北的流浪漢
拯救世界的英雄 發射飛彈的阿拉花瓜
都沒有差 他們並不在意


不過啊

當其他兩個小男孩開心地叫著
艾倫 艾倫~~
來吧 艾倫 我們去哪玩

之類的

我就不禁的覺得
這名字誰取的 媽媽嗎?
我認真覺得 身為一個母親 還是不要幫自己的孩子取名艾倫吧
不管是英文名 錯號 本名

總覺得這樣 媽媽哪天就會在艾倫眼前被巨人吃掉了
這名字 不太吉利阿 wwwww




今天睡到過中午起來
精神挺好的 因為睡到很晚

不過就沒有看書了 時間一下就不夠了
但是身體狀態不錯 比起早上起來
下午起來精神應該算最好的
不過還是希望能早上就起來 時間比較多

時間多 也比較有空打網誌
雖然沒東西可以打

木瓜傳line說今晚會回到台灣

希望他回高雄前 我們還有機會去吃個烤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