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搬店前短MEMO

蘿蔔敦











無事的一天 想說想出去走走 但也沒人
如果可以去嘉義就可以順便去COSTCO補貨 完成點正事
原本想找木瓜去 這樣補貨比較方便 還可以順便吃個初

結果他已經在忙的樣子 在打包整理搬家的東西
所以似乎沒啥回我太多細節

後來蘿蔔敦丟我打牌阿
我們就聊起來 他也回台中了
所以最後就約吃飯 雖然我才剛吃完麥當勞不到兩小時
吃了個牛排 聊了聊許多東西
蘿蔔敦回來做做家裡的事業 也是很辛苦阿

吃完帶我逛了整個他家附近的周邊
因為他是"在地人" 跟我介紹了很多歷史跟現況
莫名的還滿喜歡聽這類的東西
一個地方的時間空間與人 演進與發展變化
仿佛可以從他的述說中 推測回二十年 五十年前的概念
像是能隱約看到過去的一點模糊形狀的那種感覺

蘿蔔敦也是可以聊生意的好談話對象
而且跟我的類型又是不同的 也是可以得到不錯的建議
一來也是旁觀者清 有別人能夠講講意見總是好事
只要不排斥別人的建議 從裡面總是可以抽點東西來用

也很想見見蘿蔔敦的朋友
是個生意大到不行的傢伙
然後蘿蔔敦也想見見木瓜 所以下次要把木瓜抓去了
做生意真的是需要大家多互相認識
夥伴還是互相認識越多越好 而且大家普遍有這共識

之後台北好像會有什麼展
看來該大家糾一糾一起去了
能認識新的人總是很叫人期待
而且 接下來搬完店就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看來 未來會有相當多的可能性
但是 能不能做到甚麼 就真得很難講了
這方面自己真的是沒啥自信了 畢竟不是我擅長的事情

然後蘿蔔敦表示 幹 至摩都已讀不回 wwwww
不過今天出門前打給至摩 也是沒接拉
至摩看來是很難糾 就都加減糾看看吧
主要是滿想看他被蘿蔔敦虧的 他在台中也只剩一個月了
想找時間假日去走走
所以要是丘琬寧哪時候有來台中 再看看要不要一起回嘉義走走
是說我是好想去墾丁阿


阿 體力太少的困擾
想做的事好多 卻沒時間體力
--

工讀生
小餐盒
月餅禮盒
夾哈根大使
南屯據點
麻將桌
BBQ
北部展
蘿蔔敦機械商朋友




4 則留言:

  1. 跟同學變成事業夥伴真是好酷的感覺啊!
    我覺得有夥伴真好,羨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不不 不算事業夥伴
      應該說是 可以互相聊這方面的東西
      大家的共識就是 絕對不要隨便跟朋友合夥阿

      刪除
    2. 哈哈哈,應該說是一起前進的人吧!
      但人生也只能一直前進,並逐漸衰老吧…
      (莫名感傷)

      刪除
    3. 不用不用 我沒有前進 還是一直衰老...
      還衰老的比年紀還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