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Zzzz

想睡覺~~












該說是沒甚麼事 或是事情太多

應該算沒甚麼事吧 一直在弄店面的問題
租了老半天還沒個著落 歹戲拖棚
要一直跟人來回周旋也是很累 不過也快結束了
等簽完以後
接下來就是會到下一階段了 搬遷跟施工的問題了


昨天公休 大家喘口氣 順便空出時間去談店面
不然每天又要出貨送貨 還要抽時間去談去看去估 太累了

就趁去談的前30分鐘 順便繞去UNI哭囉買了新襯衫
很貴 好貴 操你媽的真貴 沒閒錢實在一點都不想買衣服
但是夏天已經沒東西可以穿 只好買一下
順便終結掉 今年預算案之一 又一個CLOSE了
畢竟胖了不少 還是需要第二件衣服
可是這次沒有黑色 覺得很廢阿 連黑色都沒有 真沒用

只好買身灰色 海軍藍雖然也差不多類似黑色 不過感覺不適合
總覺得大概三年前才能穿海軍藍
試穿的時候 看到自己舊的黑襯衫 也是UNI哭囉 不過也好幾年了
已經被我穿到都變色了 皺褶像是染上甚麼藥劑的暗金色

看來也真該買新的了 雖然很懶 不過真的應該多注意換季的時候
去買買要出清的非當季衣服 不然現在想買個內衣掉嘎
一件390 WTF 你在開玩笑嗎 當初也才300 甚至特價只要200或是250
台中特別貴嗎 蛤!!

想買想換的東西好多 螢幕也想換掉了
電腦~~~~就在撐一下吧

剩下就繪圖板有點興趣 看大家都能自己畫圖頗羨慕
不過沒畫技 那種東西就很浪費了
(有沒有二手的可以搞呢~~~ 開店後遺症)

日文也沒時間弄 EXCEL雖然想整理一下 但有點懶
畢竟....恩....阿.....
算了 小生意 也就算了 我也不覺得能弄出甚麼完整的好會計制度
反正大家也都不會照規矩好好做事紀錄 拿錢放錢
還是隨意些就好了~~~

快打凱爾快出了 想買來玩玩看 不過沒遊戲幣
而且也沒啥時間玩快打練快打
昨天放假WoWs又解完羽黑了 不用去拼
晚上才終於有體力玩玩快打 小打了一下連線
連到三個對手 打了六場都贏 剛好都排到比我低分的
這遊戲真是難得好玩一下

周日可能會來做蛋糕 還不確定
周六應該要去costco補貨 想順便去大里買鴕鳥肉
要是TEST OK 以後可能有使用的空間
好吃的話 是值得推廣的肉類
讓台灣的市場 多一種新的肉類吧!!!

恩 先來躺一下




2 則留言:

  1. 昨天夢到你穿一件黑色風衣來我家說要去健行,
    我邊吃飯邊想那就快去啊到底來我家幹嘛。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