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第三間

好 訂下第三間目標店面了












接下來就是等下禮拜 我們在去聯絡房東談談看
要是可以的話 就簽下這一間了(第三次說這句話)
最難成事的 果然是人 最怕被人陰
好好看 好好找到適合和做的房東還是很重要的
就忍耐點吧

而且往好的方面想 今天去找廣大的都租不出去的
隨便打一間 就打到頭頭的了 他整合了大部分的屋主
要搞個聯合招商 今天才剛印好CM
我們一打 剛好他三分鐘就過來了 也真是滿屌的
待我們看了超多間(招商主委) 後來又有一個新的被警衛伯好心叫來的
剛好補齊 我們沒看到的一間 就是他的
也是同一掛的

兩邊都聊完 大概知道價碼 雖然都是比較小間的
但覺得也夠大了 而且價碼 因為他們也想搞優惠招商
趕快打破這尷尬的現狀 經營商場 所以價格完全可以
可以到 我根本不削租那大間的白木房東的
我只要再多一點 就可以租兩間比較小的

後來來的女屋主 起碼第一次給我們看到的狀況是很OK
對於創業的支持跟給予的自由度似乎也很高
如果要賭的話 或許可以賭在他這一間
而且感覺他很願意給超支持價

結論是 簽下來的話店面比我跟木瓜的租屋都便宜(咦


--

談完 木瓜趕緊帶小綠離開 女人陪我們兩個這麼久
應該超崩潰 這種東西他一定完全覺得無趣
其中的門道又不懂 也聽不懂

我就去附近場勘 偵查一下附近狀況
看了一下這邊的葡萄樹人潮跟商品內容
去看了另外一頭"國王區" 大致上滿大 超級多店面的區塊
比我們那還早還強 不過還是沒進駐滿 也只有面外的滿
也去故意吃了碗鍋燒意麵 然後跟老闆套了點話
問了他的店面價格 賣得如何 還好過嗎
情報打聽也是很有趣的事

粗估大概一天至少要賣60晚比較OK 問老闆 他說有賣這量
不然還真過不下去 然後我吃了覺得
幹 這淡的跟水一樣的玩意一天可以賣60碗 真沒道理阿
大致上來買的女性偏多一點點 可能真的是走淡口味路線
完全不合我胃口 簡直對我心中的鍋燒意麵是種汙辱
看來鍋燒意麵還是去高雄吃吧



接下來就事安排其他東西了 包括近場前的準備 水電搬家估價
然後擺設跟設備 動線 要事先安排好 這樣牽水電跟搬設備的時候才知道
這塊可能就要交給木瓜了
我就來幫忙想想時間的排程吧
一個人負責時間 一個負責空間 這樣應該可以分擔點工作

--

看回來以後 跟我爸報告一下
接著沒多久 又睡著了 看來身體太疲備了
可能累積一個禮拜了 所以很快就又睡死
到剛剛11點多爬起來 還是沒睡飽睡滿
不過LNG要開台了 也該起來吃東西

好像夢到貓跟老媽
這幾次的夢 雖然內容很模糊 不過概念是一樣的
就是在夢中尋找老媽
好像有甚麼線索 就在哪裡 夢中我總是感覺到
好像要找才對 打電話嗎 還是哪裡有線索
就這樣搜尋線索 尋找 覺得很微妙
好像那邊的世界 有甚麼很違和特別的東西
不過在那世界 我始終還找不到線索

夢到好像想養隻貓 大概是貓能養在室內的關係吧
不過太麻煩 還是算了

最近精神上好累 並不只是阿雜之類的
是像身體變差一樣 體力開始很容易流失一樣
精神上也開始流失很快 恩 這附身體終於要不行了嗎
看來要用他完成我的人生道路 好像有點不夠用呢




撐住阿 我的肉體跟靈魂 我還沒走到我想去看看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