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草稿

好不容易清掉一個 也算是解決了一話












不過感覺還是沒有回來 感覺那些故事都距離的有點遙遠
這一次連假能結束21回 也是因為之前的完成度就相當高了
印象21回 花了三次完成 這次是第三次

不過 我自己是對22回沒有印象 已經完全沒印象了
但其實還有22回的草稿 裡面有開頭一半的劇情的契
算一算數量 理論上我要補完22回才算追平進度
然後基於先攻 所以其實我應該是要補到23回才是回歸正常.....

原來我欠這麼多債阿

另外一個就是劇情暫存檔
把之前想到的 想寫的故事大綱記錄的地方
包括整體世界 幾個支線的主要角色的一點際遇
或是一些小故事跟外傳的大綱

現在看真的有點不可思議
原來我之前有留下這麼多東西
有種越來越佩服自己的感覺

竟然能每一秒都比前一秒更退化
再過個幾年我還不他媽變成草履蟲
真是太可怕了 現在跟剛瓦那世界線整個失去LINK
都無法有靈感 或是想法 故事以前是有IDEA寫不出來
現在是連IDEA都沒有了

看來要找回連結不知道要花多久
再考慮要不要想辦法試著完成22回
但22回牽涉的東西太多了 不確定要部要先上車後補票

畢竟設定一沒弄好 就是準備要吃書了
或是讓牽涉比較多設定的腳色暫緩不出場嗎
還是要不照草稿 先寫其他部分呢

外傳可以的話 還是想等本傳先補完一些再推進
雖然照時間點看 能先完成外傳的話 設定比較沒有問題


死神不知道幾年來 終於有讓我覺得故事往前移動了
就是劍八中於要卍解了 原來八千流就是他的斬魄刀
這大概是死神這兩三年來 真的算是劇情的玩意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