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Ignore

揪是被忽略~











真的 不是很爽
連續兩天 都被忽略
都不只一句話 一段話 一次事件
沒人可以講話想跟我打招呼的時候才會看到我
人多的時候 就把我當白痴
幹~ 這人講話人家都不理耶~


真不知道頻道其他人看到什麼感想
後來他開始講話 我也沒力氣搭話聊天了
反正不是在跟我講話
我講什麼都是空氣 幹 阿我白癡就對了
空氣都還比較有用


算了算了 退出頻道實在一點
最好就也不要再假好心假關心在那邊問

人家洛克人裡面還是打不倒的空氣人 還很大尾
我就是個看不到的屁


今天才搞好一堆帳號
調度不好好弄好 一堆臨時才要我調度
這不是工作場所捏 不是我打電話去催就有捏
是要人家有空才能給我捏 大哥

東海那邊才又一堆麻煩事還沒時間處理
現在又要趕這堆 晚上乖乖上線還要這樣被對待
這禮拜真是有沒有這麼多雜事 是必一堆要延到下禮拜

最扯的事還要怪我小隻強的沒留給你們出團
見鬼了 你們團也是要開不開 你也是自己去打團找團
偷打也都不糾 然後我們為了包月去G團打工
還要被你嫌要留進度給你們用 DPS不夠
幹 毛真多耶 ~
不需要就當空氣 有事情就當工具 閒來無事才當玩具

真的是弄到一個火大
一個大火快炒後 小火中火交叉慢燉
都可以弄出超好吃的牛腩了
不說人家還以為[心靈牛腩]是什麼立志的書哩
幹 就是一整個火而以阿


--

所以說姵君 要來賺個免費的出國代幣嗎
來個 護照英文名 出生年月日 地址 Gmail跟幫點確認信
剩下就沒你的事了 人頭帳戶
出錢付錢沒你的事 賺的拿不走的代幣的都是你的

待會或是明天先來把小強的用掉好了
短期還要弄三個 表哥表姊的都還沒給我
MC的等有空吃飯再跟他談 快快快 你要不要先來一個
即便覺得你沒啥機會使用 但事實上是你去了丹麥
比起弄一堆給莫名的人 我還是偏好好康先給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