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Bagel

最近疲憊疲憊的 不過做滿多事也事了











禮拜四去東海大概了解一下要辦離校手續的東西
之前七月辦資遣 一堆東西想說弄好了 就好了
大家也都沒人跟我說 我也就忽略了 可能後面還有別的事情要做
最近才跟我說 還要離效
是說大家還在的人也都沒離職退休過 的確是誰知道阿~~~


因為之前就說想找木瓜 他也有約過
剛好都沒啥空擋跟時間 就想說下午傍晚了 五點多了 過去好了
約好過去 他們市場還在等人 還沒賣完
後來就等了許久 才發現
他們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我還待在清水肯尼家門口
但他們搬家了 所以是在新家門口

哎呀呀 這故事感覺大了
於是就去大家挑個可以好好做下講故事的地方吃飯
車上跟吃飯就努力的講故事聽故事 唉呀

好不精采這樣 只能說 創業維艱阿
尤其是合夥人跟選人真的是 都要經過一些辛苦呢
總之 我這次見面也是想問 雖然他們已經四個人 有點多了
甚至會有單量不夠現象 但還是想問能不能給學一下
然後他們因為拆夥跟跑人人也從四人 三人 變成剩兩人
變成人手完全不夠用 所以也想問我看有沒有興趣幫忙
於是就約好 禮拜六去見習一下一日流程

也聽了很多故事也不是不能理解有這種狀況
只是這總是可以好好的處理好 處理得很差真的不太必要
也是我一直以來極力想避免的


禮拜五原本想去學校辦離校的一些東西 但果然還是睡過頭阿(遠目
還超級睡過頭 所以只匆忙的找了印章去
還好就是那顆印章 所以又解決一小項任務

禮拜五繼續出團 還是脫離頻道 果然根本沒人發現吧
存在感低就是這樣呢 果然我根本沒必要在裡面阿
有點給自己找麻煩

禮拜六 雖然睡很少 鬧鐘6:30有點晚了
但是太早道我可能也進不去
拖到6:4X才起床 讓自己洗澡醒來弄好出門
也差不多七點半了 下坡滿快的 八點就到了

背果大概要
先弄麵糰 (各種細節跟比利 配料)
發麵團 去採買東西備料
備料跟準備下一團麵糰
發好的開始切 揉成圓形 桿開
放料 包滾起來 縫合!? 變長條狀
其中一邊開口 另一邊放進去用開口包起來接合縫合
最後面的最難!!! 完全不行

然後接下來就可以擺旁邊 先用大火的糖水燙過
然後噴水 有點水氣 再去烤箱 烤好就完成了
剛烤好超澎~
感覺很好吃 放涼一段時間 就會縮回去 變正常大小

中午左右完成兩團麵糰 大約一百多個
準備包裝一些中午就來取貨的 等取貨取完
休息睡個午覺 我在一間充滿貓味的房間睡覺
可是太累了 還是在沒任何東西的彈簧床墊上睡著

三點被叫起來 開始準備剩下的貝果
包刮別人預訂好的先分裝好標鑄好
其他要零售的 裝好 拿去車上
全部送過去市場 開始上工擺好
一下子就賣掉一大半了 ~~~~~
一下子就要缺貨拉阿阿阿
買的幾乎都是女性 男性比例極低
可能20個一個男的吧
大家都是買很多的類型 一買就三個以上
很多是5個或是10個

零售一下賣完了 都是在等預定的人來拿
等到快六點 終於取貨完成 就收工回去囉~~
接下來就是想晚餐 吃飯 然後回家睡覺

我回家就是出團 依然是巧可一個不願意理我
恩 我懂 反正只要我喜歡的人都會被我嚇跑 不意外
就像某種很強大的AT立場 我的可能是HT立場(Hentai Field)

好久沒醒著又比較正經一點了
雖然沒幫到啥忙 但假裝有工作的感覺真好阿
有種莫名的充實感

5 則留言:

  1. 恩...我覺得你就維持正常就好,
    太過積極有時不是好事啊…

    然後會做貝果感覺好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做BAGEL真的滿DIU的~~
      是說我今天第二次練習 還是完全都在NG品
      一個專業浪費材料阿

      刪除
    2. 應該只是賣相差,還是可以吃吧?

      刪除
    3. 恩 可以吃 但不能賣 做麵包貝果這種東西 也是不少學問
      時間掌握 速度 手藝 還是影響很大 有些地方做不好 就直接GG
      其實滿有趣的 妳要不要考慮哪週六來一日參觀

      刪除
    4. 然後我就順利轉職了,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