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忍忍忍忍 讓人想到哈特利君呢












但是真的滿忍不住的 忍耐果然是很大的學問
果然女人就是跟我不合吧
也不能這麼說
應該說 我就是喜歡bitch吧

喜歡的人都還滿bitch的~
就已經各種忽略我了
今天最後還要說什麼 我怎麼沒在頻道
我已經沒在頻道好幾天了阿

回他兩句還有反應 第三句說原因事他都會忽略我
馬上當沒看到 甚麼都只看自己想看的 回自己想回的
把別人當傻子 就像之前的一個禮拜一樣

我真的不懂 各種忽略別人的發言
甚至是擺明再問你話 跟你說話
你把別人當空氣 這算是合乎禮節嗎?
還是說我太古板嗎

這在跟木瓜聊的那天 我也有稍微吐苦水
覺得被人忽略是我始終無法克服的致命傷
他也說這種感覺很差
所以我們一至覺得 開會或一些事情討論
只要不是極不方便成本過高 還是應該要當面人坐下來討論
依靠網路科技真是太不靠譜了 人類溝通這種事情
離題了 這是工作上


總之真是太讓人心神不寧了
你在意的女人 總是會把你當白痴
女人就是有這種神奇的雷達
當你在意他 他就會各種忽略或覺得你噁心之類的

當然 也遇過最扯的是 一個你完全不感興(性)趣的人
也就是各方面來說 都不是菜的傢伙
你只是想說把他當朋友 關心一下 人家還要把你當變態

姵君阿 趁你還有女人病效力
可不可以解釋一下女人的感覺跟認知系統到底是怎麼個運作跟怎樣一回事阿

雖然我明白女人不喜歡別人也不會直說 不論男女應該都一樣
但我真的不覺得 這麼刻意的裝傻 裝沒看到是什麼好招
如果是想完全遠離 就應該裝到底
又不完全忽略來signal 在需要利用的時候用也就算了
幹他媽今天沒事故意在那邊問怎麼退頻道
回答你你又他媽裝死 真的是

氣到一個網誌打不下去 又打不完的狀態
我完全不知道該拿這種尷尬的情緒如何
就是讓人覺得挫折又憤怒

或許我該攤牌結束這一切會好一點也不依定



4 則留言:

  1. 就...很敏感的覺得你想進一步,
    所以試圖想要拉開距離,
    但她又不想當壞人,
    希望一直維持以前的狀態那樣...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可以理解這樣子 但我覺得真的可以在處理的精緻點
      所以根據我老習慣 還是直接攤牌
      寧可直接END 也懶得弄得妳也阿雜我也阿雜
      現實生活上 就是強勢的丟出自己所有握有的底牌跟INFO
      對方就可以做出對自己最有利的決策 雖然不見得對你最有利
      但起碼該賽局就可以破解結束了 所以 等今晚的進展吧

      刪除
  2. 我覺得人不是可以突然消化很多訊息的生物
    例如女生都很愛比價,可以慢慢去挖掘更便宜的東西的過程反而有樂趣
    如果一下子知道十家店鋪的價格,照理說應該買最低價的那家,
    但女生絕對會認為有第十一家店更便宜啊!
    知道所有的訊息,對女生來說不會是可以快速做決策的條件呢....

    而且我覺得有時候可能對方做得很委婉,但男生感覺不到拒絕,
    再提高一個 level 的拒絕,又被說手法不精緻,
    這很難拿捏啦...不是男女的問題,很多時候都會發生這種情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 現在我只求破解現狀就好
      其他的 只能說還不是我能處理得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