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蔡宛宛

禮拜天去當了司機 接送蔡宛宛去高鐵










然後換一杯星巴克
禮拜天大約兩點去向上國中那接他跟他媽
是說為啥在那奇葩位置也是滿神奇的

當天毫不意外的又是滿滿的車
好不容易準時到那
才知道原來他竟然是去工作的
這就更奇葩了

兩點從那出發 他老媽的車是2:46
他說來得及嗎 我怎看走向上路都來不及阿
所以就叫他導航別條近一點的路
我們照著導航走 車上聊一下天

到高鐵站先去二樓接送去讓他們下車送他媽去敢車
然後我去停車 停好再去找他
他的車三點多 所以就喝個咖啡聊一下

好久沒碰到 他在向上國中一看到我
就是先幹了幾聲我的頭髮
這麼說好像也對 在全家 他們都習慣我是短髮

聊了一堆有的沒的 像是他的工作到底是啥
我媽的狀況 還有以前全家的一些東西
廖董現在跑去哪個部門了
覺得相當輕鬆愉悅

他真的是不可多得的超好聊工作夥伴
而且完全不用太在意她是女的這件事
根本是男人的性格以及胸部

然後聊天過程 意外的發現
以前全家的一堆人名我全部忘光光
真的是除了原本店裡那些人 其他幾乎忘得一乾二淨
當然都記得樣子跟是誰 做什麼事的
但是名字真是都記不得呢

然後我們討論鮪魚店就是個超祥和的店
跟其他便利商店完全不一樣這樣
在那邊就不自覺得什麼都無所謂了 很安詳

恩 沒錯 我就是去度假的阿
我們討論了一下那間店的本質
然後也討論到 當時他跟廖董
兩個人雖然完全不避諱 但也沒公開告訴別人他們是一對
蔡宛宛就好奇問我 怎麼都沒人問他們到底是不是一對

因為在其他地方 其他人
就是總有人去八卦或是故意套話 甚至嘲諷的去調侃
在鮪魚店就完全沒人在意(一個被忽視

我就說 我自己是不確定其他人什麼時候確定
我到店第二週就印象被告知你們是一對了
他就一直不敢置信 他明明沒講
可是我印象就有跟我說阿 不然我哪知道
而且還是從不知道就變知道

所以我們就先歸咎在是沒出現的廖董講的 XDD

總之我記得很清楚 到店第一天發現蔡宛宛
就覺得 這地方竟然有妹子!!!!
覺得震驚
本能上就覺得頗不可思議 這機率不大阿
在這種偏鄉有這年齡的正妹工讀生這種事

然後不到一週就知道原來是店長女朋友帶來這邊幫忙的
恩 這樣才合理阿
所以有正妹工讀生的夢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下個月好像還會來一趟
能多個人聊天總是不錯
這種人才真的很稀有
是妹子又不是妹子的存在
少了許多女人的麻煩但又有女人的優點

然後太努力工作 都沒去上廁所就腎結石了
後來果斷辭職換工作 畢竟原本的工作環境
工作本身沒有甚麼不好 但人就 影響了很多事
全家本身其實不差 但人就 總是會逼走其他人
真是哪個地方都是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