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B接下來

Bagel今天又去做了早上









感覺似乎有稍稍進步了!!!
雖然品質還是沒有強大的突破
但起碼速度跟熟練度是有比較好一點(自以為

中午拿了一些去給系辦幫忙的大家吃

然後回家休息一下 上一下RC
巧可有在聊天 就去示好一下
看完BB以後 感覺也是對改變自己行為或是日常生活有幫助
惹到別人之後 還是去事後講一下
多多少少應該還是有些幫助 沒事少樹敵比較好
消一點仇恨值 就算不去喜歡 但好得是惹不起的人

然後這傢伙 原本只以為是對星座比較有興趣點
或是單純比較信星座(相信星座塔羅等某種程度而言也是種樂趣吧
想不到他繼續訓我的時候 都把我的其他上升金星火星什麼都記得
還跟我說 你不要賴給金牛座
你會這樣子糟糕是因為 XXX XXX XXX的 OOO OOO OOO星座總和造成的
除了佩服是有沒有這麼專精阿之外
令人不經想問 你主業是看星座嗎.....

還有是說我的那些星座 也才有次討論到
我說我不清楚 他丟網站給我 我才算的
每次看我也是都頂多記得上昇或月亮 就忘光了
事實上 除了金牛座 其他都記不太得
他是還有記錄下我那些星座盤嗎......
這情報收集能力有點恐怖阿
該不會每個團員的星座盤她都默默的記錄下來

尤其什麼牡羊白羊山羊綿羊的 老是混在一起
每次要思考跟確認的時候 只能確認牡羊座跟山羊座不同
因為牡羊座聖鬥士是穆 山羊座聖鬥士是修羅
(竟然只能靠黃金聖鬥士來分別星座......)

然後明天我爸又要去大陸 要送他去高鐵
然後又要悲劇的顧我媽的日子
而且因為WV還是要依照日程進行(沒前進就不是好事了
周末大概要去幫傑哥的下面入會

所以今天又跟我爸趕快要大致上的排列法
然後我的人頭大概放哪 要趕緊準備資料
所以下午去市場跟木瓜他們一起賣BAGEL
(閒著也閒著 去參與一下消耗時間 有點假裝勞動也好)
順便跟他們要人頭 禮拜六才好進行
不過入會 最麻煩的 果然還是EMAIL
這不是靠我操作就行
電腦也沒辦法隨便登入別人EMAIL
現在都會一換電腦就要認證 相當麻煩
設置電子錢包跟提款信用卡那尤其囉嗦

然後晚上又想到 幹 假如場地沒電腦呢
所以我這兩天還要搞台筆電嗎 真是太開心啦
是有沒有這麼緊迫阿 真的是事情一個接一個
不就還好MC的學長那 從頭到尾都沒消息
不用現在開工這樣

接著要查一下有啥筆電可以買又是個頭痛的問題
一點都不想買新的 我根本不愛用筆電 又貴的要死
所以去PTT找 最近台中沒啥人要賣二手的
就算有都是相對舊或小甚至無法使用(材料)的筆電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全國賣的 可運的 似乎就在彰化 也是可以去面交
好像是個專門賣二手筆電的
應該就是那種去找找有利潤的筆電收 然後整修強化之類
在賣個好價錢(像是中古車買賣那樣
看了一下賣場有三台11500 12500 13000
PO在PTT的是最便宜的那台
不過我想要13000的 雖然螢幕小了 鍵盤也相對就少了右邊數字區
可是那台有SSD 感覺在外要快速的話比較方便
(反正應該沒要玩遊戲吧)
至於在外連載 想想 恩 我似乎也不想用筆電鍵盤太痛苦了 XDDD
而且有靈感的時候八成也不會帶著筆電 不用多想了

真的硬是要去外面連載就任份點帶超大包包
連我的鍵盤也帶去外接還比較實在


13000也不是便宜價格哀
看來為了WV又得投入一筆了
目前已進入四個帳號 還有兩個要進
總共六個帳號 511$*6 大約3066美
加一加也差不多十萬了 這公司真他X好賺阿
要不是這個在台灣大陸似乎都還是起步 還有機會凹一下
不然真的是不能太期待重大獎

我爸的帳號這個月已確定大約可以回收個800-1200美有吧
沒仔細算 傑哥的人都進來的話 可能可以再增加一兩百美
我的帳號大概只能收回基本一點 大約200-500了不起吧
還要再扣掉四個人頭帳戶月費400
這個月大約可以回收1/3的成本
但是一開始都是確定的人馬 本來就會比較好回收
第二個月就是關鍵了 到底下面的人給不給力
能不能生出些該生出的下線
開國先鋒衝了 等人衝前面的第二批有沒有人跟上或進入

這是個在台灣個人戶 實在不能期待做成的東西
所以我沒有慫恿半個人加入
只能希望十月也有進展
只要扣掉月費還有回收個500我就偷笑了
代表至少還有前進 真正超順的話 至少可以再回收一千

1 則留言:

  1. "馬頭明王"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大勢至菩薩]



    (大佛頂首楞嚴經)




    {南無大方廣佛華嚴經} {南無華嚴海會佛菩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