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累 嗎

其實也不累 就是作息稍為正常了點 嗯?











由於老媽狀況惡化的有點嚴重
現在白天多了不少活要幹 也要配合我爸
大致上變成12點前就會起床
也不時會煮個一餐 從事前把廚房整理好到煮完也是挺累的
雖然我所謂的煮飯就是把肉弄熟飯煮好就完成了!!
只要有肉跟飯就有愛了 可以的

這幾天煎了好幾塊牛排 培根蛋 炒了包菠菜(分兩次
青菜也是挺阿雜的(就是只想把肉弄熟
昨天TEST了蜂蜜漬檸檬 原本裝在一個剛好的小盒子
不過後來看人家說不可以用不是玻璃的
又換到大的玻璃合 可是就沒有滿 感覺怪怪的
今天早上喝一杯



其實這東西是不錯
唯一遺憾的就是 檸檬會有苦味
即便我怕太苦的把外面綠色的皮去掉了 裡面白色的還是會苦
所以吃檸檬的時候 總覺得苦苦的
這兩個東西互相中合 其實還不錯 檸檬沒那麼酸變甜
蜂蜜也沒那麼單調只有甜味 有不一樣的感受
但是總合來說

她媽兩邊都有苦味......雖然只是一點 但就是有種不爽感
總和來說還是很推薦拉 是好東西 尤其是這東西真的滿好喝的
檸檬也可以拿來吃 解解嘴饞 製作不難 就是花些時間就是了

會做是因為剛好買了檸檬(就想買
然後家裡的確還聖不少蜂蜜 我媽平常會喝
自從化療後 有人跟她說不能喝就沒喝了
也擺好久了 其實我應該早點想到 來處理一下的 還有好多呢

家裡的垃圾因為老爸回來 變得挺難處理的
畢竟他都一股腦的全塞在一大袋裡(大陸沒分類
可是我們社區是要分類的
變成我反而很難處理了(本來就很懶的處理 久久丟一次


這兩天晚上都10點 11點就累了
連續兩天開著阿輝的直播就睡了
不知道為啥 聽他講話特別好睡 XDDDD
而且比起一般不容易熟睡 看他直播特別好睡

小說依然沒進度 下禮拜應該會比較忙
老媽要檢查 老爸要弄個新血管支架 省的到時候又心臟病就不好玩了

總覺得很多事都很懶的弄
補習也都擺爛了 一來是懶 二來是冷 三來也沒心情
畢竟老媽隨時會在家跌倒
就算要出門 也實在不想是出門做自己還不太願意去做的事阿!!

--

最近的夢裡 出現的女孩已經不是自己認識的誰
是個形象與臉都很模糊的人 就是個大概的存在
不過都是很正的傢伙(因為沒有確切的樣子
只是似乎都沒啥HAPPY ENDING
搞不好是受國境之南的影響吧
HAPPY ENDING大致上說不上是會令人覺得高潮迭起的小說

2 則留言:

  1. 因為檸檬苦的就是白白那個部分。漬檸檬要用甜檸檬,黃色那種喔!我今天也去看醫生,是二尖瓣脫垂。脫垂不會怎樣,但如果繼續喝咖啡和茶可能會最後要開刀,實在太可怕了....然後我為了壓壓驚就買了紅茶,咦....

    回覆刪除
  2. 因為檸檬苦的就是白白那個部分。漬檸檬要用甜檸檬,黃色那種喔!我今天也去看醫生,是二尖瓣脫垂。脫垂不會怎樣,但如果繼續喝咖啡和茶可能會最後要開刀,實在太可怕了....然後我為了壓壓驚就買了紅茶,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