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拉牙哥

看來是定居在浴室了









其實昨天晚上就有看見拉牙哥在浴室一兩次

第一次是要進去的時候 就看到他在門口
就.....恩 廁所有人是吧 那我晚點來

後來他就有好好躲起來了
有次是想說 拉牙哥不見了 結果原來是躲在鏡子後面的縫
面對鏡子洗手時 看到他露出1/3個上半身這樣....

今天晚上又多次見到拉牙哥 畢竟他也是夜行生物阿
不過有個很好的特性是 他算是比較會被光影響吧
也就是說 如果都開燈才進去的話 他是不太會動的
因為有光 他就不太動 所以我每次進去他都乖乖的不動
只是也讓我不能在裡面殺蚊子就是了 怕驚動到他大哥

每次進去廁所都有驚喜
到底拉牙哥會不會在呢~~~~

然後往他上次出沒的地方看 阿 不在了阿
有點放心又有點失望 好奇妙的感覺這樣
接著當你轉身要上廁所或是殺蚊子的時候
就看到他跟你面對面
原來我們就近在咫尺 你躲在那阿 壞蛋!!!!
真的是很怕哪天就踩到他或是尻到他

這一個月蚊子滿滿的
不過近幾個月 的確是感覺蟑螂變少了
起碼沒那麼放肆 會在我們活動的地方大啦啦的亂跑
有拉牙真的是很爽 蟑螂少很多

而且每次進去 都會藏在心理上的死角
看了幾個位置 想說都不在
當你這麼以為的時候 要放鬆上廁所的時候
就會看到他出現了

喔~~~ 原來在這 我怎麼沒發現你呢 真是利害阿





--

要不是這年頭資訊發達 大家都知道他是益蟲
這傢伙整天出現在浴室裡也是挺嚇人的
林北最近吃利尿劑 要常跑廁所 我不想踩到你阿
觸感不太書胡......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