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0日 星期五

請你對我

XXX










因為聽佩君說會安裝漫畫人
所以我之前就試著用手機安裝看看
恩 終於手機有看漫畫的APP 也是滿方便的
尤其是拿手機在外沒事做的時候很好用呢

今天又隨意瀏覽的時候
看到"請你對我XXX"的時候
總覺得對這部的名字有印象
大概就是知道事不少女漫畫
不過我本人很少看少女漫畫就是了 偶爾看一部這樣吧

因為封面的女主角還滿符合我的胃口的 就開來看看

然後就看到最新進度了(恩......

但是中間有很多回 都缺頁缺超大 讓我很不爽啊!!!
還好我不是少女 想看那些火熱場面
但是我想看劇情阿阿阿阿阿阿

女主角依然是特殊型
少女漫畫的標準題材之一
就是女主角或是男主角其中一個是很特殊的性格
又稍微比較多是女主角 因為男主角要是比較完美型

不過這種特殊個性的女生就是意外的有吸引力阿
尤其事畢竟還是女孩子 該有的正常的一面都還是有
所以會有反差就特別的讓人喜歡 恩 萬年不變的老梗阿

角色也是一個一個的出來
我覺得也塑造的形象很鮮明 個性很明顯 該有的元素都挺不錯的


然後

重點

重點就是 女主角除了從小的陰影與個人特質
所以造成個性特別之外 他還是手機小說寫手 並且是排行榜第一名

所以整個漫畫中 他的寫作也常常是故事的各種原因或是結果
現在對於這類總是有莫名的好感阿 XD

他為了讓自己寫作能夠更精進 所以一開始才強迫男主角跟她模擬戀愛
姵君 快去找個人試試吧 為了連載!!!

2 則留言:

  1. 漫畫人真的不錯,但字還是有點小...
    我沒有打鬥經驗也是可以寫打鬥的,所以戀愛場景應該也是 ok.....BL也ok (咦)
    是說我們的小說一直都沒這個戀愛元素存在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因為我們手機太小 肥潘都用平板看就沒這困擾
      這元素 就靠你開啟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