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台南LU

兩天連假







跟天羚LU約好後
下午起床就開車前往台南
前一天下班跟許蛋聊一下
他說他最近上課想買包包
聊到PORTER 他說廖董跟副店
之前都帶PORTER
大概想在全家生存下去就要帶PORTER!?
所以他叫我也去買一個好了

剛好想到要跟天羚LU碰面
而且他要去日本 咦 那就叫他去日本幫我買看看好了

去台南路上 雖然有一點尖峰潮
不過還OK 不會太久 兩小時內可以到
還順便去仁德北蓋個章 店員態度不是很好
我能理解....服務業很"仙"的
所以就沒有任何奧課他的意思了
雖然他的章蓋的不怎麼好看
反正我蓋到了 飲料也拿到了 就閃吧
(雖然新式吸管看起來超鳥 用起來也超鳥)

一起去吃個鍋燒麵 然後去買衣服
他們夫婦倆下禮拜要去日本玩

吳瑞郁要先買些衣服才不會被日本人笑這樣?
雖然我跟路天羚討論過 似乎也可以到日本再買就好
不過為了避免一副去日本伺服器創新角色一樣
角色只有一條內褲 手上拿個木劍 身上帶著護照就要先去買裝的囧境
還是決定先買點衣服這樣!?

先在無印良品 他們買完後
我們隨意逛 又逛去UNIXILO
聽到裡面的店員充滿朝氣的喊話數
他們兩個都沒感覺 但我都差點流淚了
可能是同業吧 我聽到的音調裡面
充滿著無奈 厭倦 痛苦.......
那些細微的聲音語調都可以聽出 同類痛苦的呼喊阿
這種感覺就像一頭肉牛正經過電宰豬肉場的感覺吧

後來他們挑了一些衣服跟褲子給吳瑞郁試穿
中間有個女生店員還很熱心跟他們解釋褲子的材質
該挑選的大小 會不會所水或是變寬
然後去試穿 去試穿前我們站在分水嶺走道

就是衣服店常出現的男女裝分水嶺大道
弟弟去試穿後 恩 我喵了依喵跟陸天羚說
所以你讓她穿女裝的褲子嗎?
他抬頭一看才
大驚!!!!
沒錯 就是大驚的眼神!!!

[所以剛剛那個女店員也沒有阻止我們??]
[恩 他大概以為是你要穿的吧...]
女店員走經過
[恩 他剛對我們笑得有帶著一抹尷尬...還默默的跟其他試穿服務人員說了兩句話]

經過一點時間 陸天凌希望試穿不下 放棄
但是很遺憾的是 真是太瘦了
其他女性都要哭了
他穿下了 還挺合身的呢~~~
這是要氣死多少女性呢.......

果然服飾店都是對胖子不友善的地方阿
我完全看不到給胖子穿的褲子阿阿阿阿

接著我們就失去目標的晃一晃 逛阿逛
逛到2樓的時後 我要去上廁所
(整天都在喝飲料)
我們看到廁所外有張超!!!!!!舒服的沙發
我上廁所的時後就打定主意 上完我一定要去坐那個沙發!!
出去路天凌已經在座了!!!

果然大家都被沙發的魔力打敗了
一坐上去
OH~~~ MY~~~~ GOD~~~~
這就跟FRIENDS裡面 CHANDLER跟JOEY坐上懶人椅那集一樣
整個不想起來阿 就這樣做到百貨公司快收攤那樣

然後不知道要去哪 我們就回去他們的宿舍附近
也是滿滿宵夜的地方!!!
就順便吃了有名的卦包
台南市 從我大一來過以後
往後的日子只要我經過 到過
這裡永遠是個"充滿愛"的好城市阿
台南市真的很令人喜歡 是個對缺乏愛的人很友善的地方!!!

結束後 去參觀一下吳瑞郁的宿舍 上個廁所就踏上回家的旅途了
他的宿舍超爽的!!!有夠便宜又超棒
只能說是佛心來的
整個建築方正 公共走道超寬敞
該有的都有 房間也大
還有室內停車場(一樓)跟管理室管理員
太扯了 這樣一個月只要4500
根本是慈善事業 雖然是要漲了 但肯定還是永遠爆滿的地方

回家好好睡了一覺後
今天睡到很晚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
看到徐維勵傳LINE給我
要AR的杯蓋 = = (睡眼惺忪貌)
這傢伙果然只有這種時候會丟我....

該算是做全家這種鳥工作的額外效益嗎?
會有人跟你下訂一些活動的東西
話說這算效益嗎......希望算吧

所以現在 我已經有一之壞東西給蔡宛宛
毛毛的河童組也完成了
但他一定不會來拿 所以拖到18號後 又要幫他準備杯子
徐維勵的壞東西跟河童
主任的河童
所以接下來我在全家消費的點數都要記得留下來
偶爾還要喝個兩瓶雀巢檸檬茶
畢竟要24點阿!!
這時候就很需要同伴或是熟客提供點點數了
然後咖啡兩杯還送盤子
不過盤子我看是很難拿到
如果有碰到客人買咖啡 又剛好還剩下盤子再換好了


跟天羚LU聊了不少
總之 要在社會上討口飯吃還算可以
但是 要找到想要的工作或是過想要的生活
可就難多了

聊到我全家辭職後 我要先去找個捕魚的工作一個禮拜到一個月
去體驗一下討海人生活 領少一點 當個臨時體驗工
她說有機會應該要去日本過過水
去打個工 回來就開拉麵店 說是日本學成歸國
一天只賣一百碗這樣
我只能說 當初也跟築寬討論過這個
可惜我年齡到了 沒辦法去做這種事
要是我現在只有27歲我就會去日本一趟
(當然也可能是跟築寬之前討論的依樣 就待在日本了)
然後回來東港開日本料理店 豈不爽乎
要是有錢的話 創業我就會想開洗腎中心
整個就是未來趨勢!!!
而且我也用得到 我遲早要用到的
與其還要為自己的生活準備好有洗腎中心的地點
自己開一間順便賺錢

總之 想做甚麼 都要錢

而你的工作不能支付你足夠的錢的時後
有時後 他所代表的意義比你想像的大
他不只代表你現在存款輸別人
或是未來幾年你沒辦法買台車
到最後會變成 別人有房有車打500/200的麻將
你卻只能打50/20 還連車都買不起
而你的經歷也無法讓你換到別的跑道的時後
那就更頭痛了

算了 就是這樣了 不要掙扎了
從以前的失敗 要靠研究所從新拼一次
只是最後我又沒有好好去努力抓住機會
再次失敗也是剛好而已
不過 還是照我預期的念研究所
幫助我彌補了過去的不少失誤
總合來說算是滿划得來的
只是沒有拿到更多 也該知足了


朋友這種東西就
有時候雖然是要看你經不經營
但也有時後 會走的終究會走 該留下的就會留下
也是有點運氣運氣的

--
我喜歡狗 我也像狗
需要一個狗群
狗群需要LEADER
如果狗群沒有LEADER 那麼就必須有隻狗跳出來當LEADER
而許多狗過的不舒適 就是因為他的主人不是LEADER
所以他必須當LEADER 但是實際上當然是人類才是主人
這會讓狗過的很不舒服 因為他的身分很混亂 會總是精神緊繃錯亂

現在的生活就是這樣
一家店的店長 應該是要當LEADER
但他卻完全無法Dominate
導致我整個過的很不舒服
完全沒有店長的氣勢
你有知識跟技術 也有權力跟地位
卻不去領導 支配好
有次我很阿雜 他又要我交甚麼數據
我正在外面買炸雞阿渾蛋
所以我回到店裡 很火的打電話給他 問清楚他要甚麼資料再傳給他
許蛋在旁邊看 說好像我才是店長再訓他一樣
我也很無奈阿 為什麼你是店長 卻變成這樣 撿討一下阿阿阿
為什麼我必須爬到你頭上訓你 不是吧 應該是你要帶這家店阿

2 則留言:

  1. 看到女裝那裡大笑!!哈哈哈~~~

    原來店員沒有特權阿,我還以為要幾隻河童就有幾隻,宛如畜牧場一般....辛苦你了(拍肩)

    是說網誌在不同平台好麻煩,還要去找連結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裝的時後超好笑!!!
      我直接設在最愛快捷列
      陸天羚整個是大驚到不行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