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Gentle Lady

今天他X的加班






阿不就很爽 又要領加班費了
越做越鮮阿 而且實在看不慣店長帶人帶店的樣子
哀 有菜味阿 要陪他摩合期真的很鮮
帶人不帶心阿

今天原本沛蓁要去上中階
早上就要去上課
可是他睡過頭了
就順勢下午直接來上班 畢竟都睡過頭了 也沒去上課
而且他這個月只休六天外
機乎一直上班 又上晚班 還要他去一大早的課上全天
上完又要回來上班
一天足足13個小時 前後加一加更多
還連續兩天 想操死誰阿
重點是前後他也沒休假

睡過頭完全可以理解阿
都睡過頭了 也不能怎麼辦
店長盡然還要特地去電他
真是超無聊的...
你排班排的爛到所有的人都不爽了
還要找人家麻煩 你是想逼走工讀生就對了

這次臨時改班 也沒跟我講 讓我加班就算了
不通知我也算了
竟然原本想排我早班8點上班
到下午6點最後下午3-6點要一個人扛
你他媽知道那是很忙碌的時段嗎
排這甚麼爛班阿

要別人上這種班也不先打招呼的
你搞我就對了
放棄 我認為我現在無法待他如自己人
我只能以顧及自己最大利益為原則
只求自保之餘 最大化我的休息時間跟利潤

就在我無奈的跟別人LINE的時後
看到GMAIL收到

【新加坡實習主管培訓計畫】

適用年齡:
‧20~30歲,30歲以上者可專案另議。

計劃說明:

1. 主管實習培訓一年。
2. 第一年由新加坡當地企業贊助,提供學員一年的管理培訓學習費用,並提供免費的住宿、學習,及每個月的實習津貼與在職醫療保險。
3. 經過一年的學習後,將由英國領導管理學院(ILM)授予領導管理副學士文憑。
4. 一年學習結束後,提供新加坡企業的就業機會,由培訓實習生轉為全職員工,提供2年的職業生涯計劃。
 底薪1800~2500新加坡幣(約台幣40000~60000元)。每次工作一簽為期兩年,可續約。

備註:
1.第一階段由台灣地區的教育顧問進行義務性諮詢。
2.第二階段由新加坡端委任主考官進行視訊面試及備審資料評估。

這....是暗示我甚麼嗎
要是我沒工作的話還真的鐵鐵會去申請
可是現在工作之餘 實在沒有太多時間去弄耶...
重點是他網站看不太懂怎麼報名
明後天再來好好看看好了

雖然上面條件寫的不錯
但是第一年頗悲慘的樣子 好像只有600SG 畢竟是實習阿
但是沒工作的話 去洗個這種經歷倒是很不錯
甚至就不用回來了
但顧及家有父母
只去三年 洗個經驗 又是服務業AGAIN 回來又只能找服務業
感覺很鮮阿
除非離職之後 不然有工作實在不太考慮阿
自己降轉重洗天賦 還有練同一系列
只有英文的訓練比較吸引人

恩 對沒工作的人比較適合 多一個考慮
於是丟給建銘~~~
END

--
然後本文完全還沒講到GENTLEMAN
今天下午六點多
一輛賓士停在外面 小姐先從副駕駛座走進店裡
儀態就很LADY 不愧是坐賓士的
原本還想說 駕駛會不會是很台的爆發戶
(台灣開賓士的一大半是很LOCAL的阿~~)
結果後來駕駛也出來 好紳士阿 說他是律師我都信了
兩個人舉手投足都有禮貌 如果跟我說他們是貴族我都信阿
還很蓬場的買了義大利麵 幹 超給力的阿
所以我就給了很標準的服務 因為是要內用
就請他們先做 再送餐點過去
然後順勢跟他們抬槓一下
原來是屏東市來東港找朋友 因為太早到就閒晃一下
決定來這吃個東西 不想去點海產
只有兩個人又不好點

兩個人超文明的 我看到都要流淚了....
我好想念文明人阿......



1 則留言:

  1. 新加坡那個真不錯,台灣應該也要積極拉別國家的人才來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