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A

One






第一篇
TEST


一個人的生活
一個人的過日子
一個人的作息

我的生活幾乎跟過去完全的人事物脫節

除了累
還是累

心靈的疲倦 慢慢的累積
慢慢的侵蝕殆盡
我不知道還可以撐多久 希望能撐到領完年終

一整天被滿滿的出遊文 打卡 食物 淹沒

一堆現充不斷的展示他們的人生多麼精彩

這些都還好


但最後一刀補上 兩個我最CARE 的 GirlS打卡
頓時有種莫名被奇妙的力量敲一棒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的覺得自己好忌妒 羨慕 無力
為什麼我必須被困在世界的這一頭
我沒辦法到那邊的世界

我知道這只是我先天性的一種缺陷
但我也沒辦法不被影響

"你知道你只是被影響了 that's it"
"but, 你就是被影響到了 nothing can change it"

真的會有衝動 就這樣離職 去找人帶我出海捕魚一個月

我知道這永遠沒有什麼這頭那頭
世界就是我自己去創造的 那只是感覺
我可以自己改變我這個世界
I knew it
只是我當然沒辦法去到你們的世界

因為那是你們的世界

我們的世界就是沒有交集
這並不是那麼好改變的
否則我就不會是我了 對吧


2 則留言:

  1. QQ
    推,當考生的也是這樣的感觸啊....身在熱鬧城市最寂寞的地方,而且遙遙無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Hold on
      這種投資 最煎熬的是過程 過去了
      以後就等著收成而已了
      我最近就又再考慮要辭職了
      看能不能撐過領年終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