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BTOOOM

好幾季前的動畫






還滿喜歡的 OP也是NANO唱的 很棒的一首歌
今天看到漫畫更新有他的最新的
想說還睡不著 剛睡醒
(下班四五點睡 10點醒)
就看一下漫畫 結果一看到最後
恩 終於看完了 也天亮了 都五點了
洗個澡 也不用睡了 待會直接上班
想到還要面對煒倫也有點煩
雖然不是故意想靠北他
但是有時候真的就是會讓我火大

我也知道就是些小事 但事一次一堆小事就很讓人阿雜
便利商店又是無數的小事
如果沒默契 他又沒留言先通知我
一放兩天假回來 東西都亂七八糟 看了真的很火

不過也有好事是店長越來越有樣子了
真是可喜可賀 也是情勢所逼吧
碰到狀況了以後 總是要解決
雖然跟我的理念鐵定不合
但起碼他已經能做到讓我認同他的作為了
以一個全加儲備幹部的店長來說
他做的事真是可以說是範本了
絕對可以再全家生存的很好

也可能是這樣我無法認同吧
我根本就不認同全家 吸血企業

接下來又是接踵而來的業績了
店長只會一招
丟下去叫下面的人要達到
他不會想要怎麼做比較好
自己能跟上面怎麼解釋之類的
明知道現實是如何 也是要下面的人硬著頭皮去弄給他
這種人一定會平步青雲
因為這個社會目前就都是這種人掌管的
只管出一張嘴叫下面的人去硬生出來 就跟當兵一樣
菜就去生出來 自己買 自己扛
老了上去了就叫別人生

但也得習慣 大部分的人就是這樣
他們不管現實狀況 只覺得 只要拼命就可以辦得到
完全不管消費者跟經營者或是勞工的意願
要是憑意識力就可以辦到 那現在總統就是聖鬥士了吧
整天燃燒小宇宙 放個天馬流星拳就可以解決所有的事情
讓世界和平 沒有機餓 沒有戰亂 人人有功練這樣

終究還是倦怠了
尤其是只有自己做這種不同的工作
又是社會地位超低的工作 錢少就算了
自己又不認同這個企業或是產業 的確很讓人倦怠

看來得要好好調適心情了
短目標是做到10月做完
至少領完薪水
中目標是領到年終

就當作當兵吧 不想在把心力放在這上面了
真的做不下去就算了 繼續當NEET族
去補個魚 回去找MC擋個半年一年之類的
再找其他的爛工作

放輕鬆點 過一天算一天的心態
其實才是在這種產業長久的一個方法
如果你真心不喜歡他的本質的話

我決定在我的人生 再多劃下一筆失敗
不要 ㄍㄧㄥ了 該認列壞帳了


--
下一分工作該找甚麼呢....
很想開店或是創業 但是沒錢沒技術 哀哀
繼續摸索吧 這就是人生

該回到只活到30歲的初衷了嗎.....
這樣的話倒是差不多快可以辭職準備揮霍家產領便當了

結果剛網誌還沒打完
許蛋就丟我說百鈔用完了
所以我待會就直接提早一小時上班了
哀 我有點無奈的點就是這裡
我希望都能幫助下面比我辛苦的人
老實說有點吃力不討好
但是起碼這是我工作上最後的一斯心靈上的認同
但我真的認為 可以的話 真的該讓這些工讀生能盡可能過好一點
他們是很辛苦位社會付出很多的朋友 卻往往得不到甚麼好待遇還被榨壓
要是我有一龍的[少數派技能]就好
我整個就很少數派

不過起碼也因為這樣
其他老牌工讀生都很幫我 信任我
一個月領三萬就多做點事吧
店長還沒真的掌控到人力
雖然我覺得他目前也沒這個心
感覺起來他對工讀生還滿
就當工具吧 並不是把他們當朋友
這種感覺 很不好
來去買早餐上工了
不過就是十幾個小時不睡覺 睡眠不足罷了 小意思

--
有時候真的好想找人抱怨抱怨靠腰靠腰阿
但是在別人面前露出最弱的狀態
是再自殺對吧? 是吧 有看網誌的人 回應一下
匿名或是假裝陌生人 還是真的陌生人也行
不要回我那種 虛位的答案
像是 超沒誠意的 "加油!你可以的~" 我就抓你的頭去嚕牆壁

3 則留言:

  1. 這種事情總是抓不到好時機。當想抱怨的時候,怕給別人帶來困擾,聽別人愛情上的煩惱挺有趣,但設身處地著想,誰想聽什麼工作上的抱怨啊啊啊。好不容易朋友吃飯,總想聊些開心的事情,工作管他去死,少在那裡那壺不開提那壺。久而久之別人就會覺得自己好像過得不錯,其實根本不是這樣。所以只能把抱怨寫在網誌上。每當自己寫完討厭的事情、沮喪的心情,可是沒人回應,連“加油,你可以的”都沒有的時候,就覺得這些看網誌的人很殘忍。因為會看你網誌的,不都是關注你生活或者號稱你朋友的人嗎?這跟生吃活鼠有什麼兩樣?你聽到他慘叫,最後就把他吃掉,讓他墜入無底深淵。但冷眼旁觀一直都是人類長久的通病,看見火災總覺得別人會報警找消防隊。你只好讓自己的心靈越來越強壯,或者去交女朋友。en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幹 超有誠意的 我都快哭了
      下次請你吃拳枷夯翻鼠
      以彌補你每天都被生吞活剝
      (整個讓我想到進擊的巨人阿 看來你被很多巨人盯上了阿)
      *最後一個我也很想阿 難阿 要能和我這怪人胃口的難阿

      刪除
  2. 厲威爾兵長整個太強,不是同等級的啊!最近吃很多夯蕃薯了……每次都買到marginal 的蕃薯,都在25元最上界或30元貼線,這是全家的陰謀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