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Creamer

奶油球





今天歪國人大叔又來找我了
不過可惜的是剛好今天要盤點 比較沒辦法跟他交流太久
光自己一整天忙東忙西的就忙不完了
中間木瓜餅舖的一夥人還殺進來 買了一盒跪鬆鬆的冰
還留了三隻在我!!
我剛好今天要盤點阿阿阿

送完金回來 要上OC 盤點客也開始盤點了
一堆事情要處理的時後 歪國人錸拉~~~

這次沒啥時間跟他太多交流
所以跟他講的三大對話
一個是我問他 奶油球是不是叫CREAMER?
因為以錢一開始看到他的時後
原本想問他要不要加奶油球
但是...恩 奶油球英文是....
所以我拿起奶油球 上面寫CREAMER...
恩 應該是這個吧!!
畢竟CREAM是奶油 MILK是牛奶
我還真他媽不知道奶油球叫啥阿阿阿

然後微波他的"起司五重奏"的時後
這個商品的最大特色就是
給店員帶來極大的困擾 他總是會爆炸
造成微波爐裡面 很精采!!

然後他跟我討論 微波不好
所以那個塑膠蓋是不是應該拿掉!!
就跟他解釋了一下 公司都是說可以
但是實際上就....
果然在國外 還是比較有遠離各種毒性的觀念
台灣人 WHO CARE~~
食品添加物正夯啊!!!

最後是他問我他的作業(中文)
裡面有一題 說台灣 東迎XXX 西臨OOO
南隔著GGG
反正就是填空 我看下面有些參考的答案
就填了 太平洋跟巴士海峽
然後他說有第三格(南)
我才發現 ㄟ 有三格耶....
少給我一個答案阿

才發現 我竟然把巴士海峽填在西那隔
果真是考試機器阿 直覺的去解題
倒是沒有仔細去想 西邊是甚麼海峽!!
(我地理都還回去了)
後來才幫他改 南邊巴士海峽
西邊是台灣海峽
我竟然都忘了台灣海峽的存在了.....
可能潛意識認為台灣已經接在大陸上了吧 咦!?

等燈燈等~~~

靠北店長時段
今天依然阿雜
然後他又訂了一堆怪東西進來
店裡完全沒地方擺他跟煒倫定進來的大量貨物
而且 常常都是定一堆不好賣 或是已經太多的東西
哀 真是 超不爽 是不知道今天盤點嗎
定多 如果是真正有需求的東西沒關係
定一堆 大量庫存的東西 是不會早一天或是晚一天小訂訂嗎
你大訂+盤點的時候進一堆可以不用進的東西幹麻
進一箱夠用就好了 硬要進四箱不知道放哪
一堆東西沒地方放很好玩嗎

然後擔當通知 有訂購異常
因為最近換新系統SAT
所以改由SAT訂購
店長 告誡我們 要用SAT跟"後場電腦"
不要再用EOB了
然後 還特地說過 來不及就用後場訂
結果今天就被定了 說不能用電腦定
然後他第一時間在LINE的群組裡 質問我跟尾輪是誰亂訂的!!!

一查 我只用後台電腦 訂一個用度品(零錢袋)
他自己訂了一大堆 都用後台電腦台帳訂購
最大的兇手就是你阿阿阿 還一開始就想脫罪
都丟到別人身上是吧?
擔當一說是電腦訂購以後 就不趕回半句話了
還不就裝死了 一句道歉也不好意思說是吧
是店長就可以這樣對下面的人了是吧
帶人不帶心 誰願意為你付出呢

一開始就要別人無償對你付出到分外的程度
還一副理所當然 人家欠你的
對外面又被吃死死 只會欺負自己下面的人

就像去跪在別人屁股後面用手接人家的還心存感激 
然後塞到自己人嘴裡說:[這是大爺施捨給咱們的黃金阿阿阿 還不快謝主隆恩]

這就是人性阿 糟糕的人性
如果不去仔細思考 就是這樣
或許人生多繞遠路 步調比別人緩慢
有比較多的時間思考 總是弱勢的一方
起碼讓我會有更多時間站在別人的立場 多為別人想一點


真討厭阿 甚麼時候才能回去過去那種優秀的團對時光呢
現在就只有先 完全不想待在店裡 更別說去學更多東西
如果是廖董在的時後 就可以趁他有空的時後 學點東西
這種才是正向循環吧
現在這樣子 根本不想多待多學
以後我要是當店長 大概也帶不好店

起碼我希望自己能當一個能體恤工讀生的店長
而不是欺壓工讀生

2 則留言:

  1. 南隔GGG ,不知道為什麼想填濁水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你的回覆 我上班都笑了 不愧是台中人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