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田尾

368鄉鎮區













台灣有許多鄉鎮區

在縣市底下就是這個單位了

也是很經典的區分單位

之前小馬說想走遍台灣的鄉鎮區

查了一下 共用368個的樣子


討論到這個就覺得很有趣

雖然我也到處去走了很多地方

不過從來沒確切紀錄去過多少地方

對我來說 很多地方路過 到底該不該算去過?

去過的程度要怎麼定義 也很難算


不過倒是很值得紀錄一下去過哪些地方

雖然很多地方我可能已經不會再去了 XDDD

但就還是嘗試看看好了 或許以後養成習慣也不錯

今天剛好我爸說天氣好 想要去走走

下禮拜一開始要開始跑中正上課

(助理的事姑且不論 但答應該去上課的時候還是要去)

就好吧 今天還有餘裕 趕緊出門走一走


挑了挑 我爸說沒去過啥公路花園

那就去那邊吧 相對比較近 還來得及回家休息看世界盃

志摩的地盤 我爸說有沒有咖啡廳

所以出門前稍微google一下 看到瀏覽到的 都是我不喜歡的

是那種只是外表做做樣子 實際上頗粗糙 又沒景色

內容物八成就又貴又難吃難喝那種 實在提不起勁

但裡面參雜一家不是咖啡廳的 是義式餐廳

看起來挺微妙的 田尾也去過 那邊多荒涼也知道

有義式餐廳不尋常 照片也滿多張的 也不像是單純的假義大利麵店

覺得很古怪 就決定去看看好了

怎麼判斷都是必有希蹺 才會在那開



先在田尾隨便亂繞亂晃 反正往那個方向去繞一繞那些路就是了

剛好有經過鄉公所 就順便停紅燈趕緊拍了



還剛好尾被遮住



餐廳叫

A&G La fusione 田尾義式餐廳

是自家改造的 所以免房租(我爸問了

裝潢看過 也都是簡單好看就好的最經濟裝潢

一樓受限於空間 只做廚房跟櫃台 座位在二樓

看了菜單就覺得一定是專業的



披薩是普通的 大家都會做沒問題

但是義式燉飯這玩意 通常大家不隨便做的

因為某種程度而言是反囉嗦的菜 也不是多賺

價格也很難下壓

另外義大利麵 上面有說明 是進口麵粉手工的

還有很多很炫的餐點 甜點 並不是隨便台灣人想得出來的


因為不餓 以及資金考量 就不點太多

主要也是讓我爸喝咖啡的

他直接沒看菜單 就點個美式咖啡

意外的很便宜 才70 的確是最適合的咖啡廳阿 ...

我點個可樂40 然後叫一個披薩塞塞牙縫吃個口味就好

就叫店員推薦一下 他說可以點看看有辣的

義式惡魔披薩 Diavola



還滿好吃的 我覺得辣度剛好

不過討厭辣的人就不適合

我爸吃很辣的 所以他覺得還可以再辣一點

然後服務生就說 他們還有自製的帥氣辣椒油

很漂亮(沒拍) 是玻璃瓶

裡面是橄欖油泡辣椒跟香草 感覺很用心很適合


下次有再去 應該會想試試貴到爆燉飯(趁他還沒倒)

因為看菜單 我會有兩個模式

一個是消費者模式 一個是經營者模式

以消費者模式來說 的確還是小貴

也滿擔心田尾的鄉親們能不能接受的

可能有些東西就不能隨便點 或不能一口氣點很多菜


以經營者模式來看 價格已經是儘可能壓到最低

我們都很擔心這樣經營得下去不下去

人工 材料 設備 等等 肯定是房租不用 房子自己的

不然真的扛不住 營業額要做起來才能好好生活

我爸一問 是今年過年才開的 所以才大約半年


下去才知道 裡面的主廚是義大利帥哥

我進去的時候只看到女老闆而已

難怪如此 這樣全都合理了

就跟墾丁滿州那邊的披薩夫妻一樣

都是外國人娶台灣老婆 就在這邊開餐廳

這種餐廳都還滿合我的胃口

雖然不便宜 但其實都儘可能地壓低價格

也就是理論上最合理的市場價格

(只是現今全世界分配不均 窮人吃不起而已)

東西簡單 不是多奢華高級 但就是一個外國人做的他們國家的料理

我覺得還是很值得品嘗的 起碼吃起來沒違和感


這趟算是值得了 找到有趣的餐廳 很小不顯眼

但是是很棒的地方 讓人會想一去再去的地方

有路過經過的時候 多一個選擇


--

希望他們能撐下去

需要更多這種好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