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厚奶茶

喝完了










反正都回文了 就順便打個網誌
但因為能打得不多
就打剛剛發生的事好了

就是我的飲料厚奶茶喝完了
又斷絕一項物資了

也是因為之前沒米了去costco買米
看到有厚奶茶 就買了一組
反正相較不貴 又太冷可以龜在家裡
不用天天出去買飲料
也順便試喝跟市售的義美奶茶是不是真的有差

口感上 的確是感覺厚奶茶比較清爽
稍微淡一點點 義美奶茶感覺比較濃厚一丁點
可見說厚奶茶 牛奶成分比較高一點應該是正確的

然後 很順口 好喝
順利的幫我在病後快速恢復體重
腸胃一好  出門就是攝取適合的食物
美食細胞瞬間幫我補回失去的四公斤
感覺也是滿屌的

所以說 應該真的沒啥減肥的必要吧
只要給我三天 就能恢復原樣了



後來狠下心來 買下DBZF
最幹的是 明明之前PS4就可以用paypal付款
現在卻沒了 害我還要另外再填信用卡資料
還會一直不過 改了N次 就在要試最後一次就準備放棄的時候
那一次才會成功
然後那N次 都是一模一樣的資料 就是重填而已
人生就是這樣 有些事情 就一定要最大化的搞你

好不容易買完下載完後 就來玩一下
真的是好遊戲 畫面做很棒 PS4畫質真是不錯
很忠實還原七龍珠畫風跟動作這點很棒
玩起來很有感

然後連段可以很簡單 所以真的是路邊小朋友阿罵都可以玩
因為你只要一直A連打 按到底也可以
他有做簡化指令 你不用真的 L L M 下H挑飛 H追擊 空中L M H
之類那樣要換來換去做正確的組合接段
而是只要 A A A A     A A A A
一顆鈕一直連打 就可以做出華麗的連段 XDDDD
看起來好像超厲害 其實就一顆鈕按到底
真的是很貼心的遊戲
大絕招跟招式也都盡可能簡化
只有波動拳 繞前 或是 繞後 兩種指令
連昇龍拳指令都不必會 是真的女生都能按出來

昇龍拳 我小時候都不會轉 好像也到國中格鬥天王才會用
對於女性沒玩電動的人來說 應該通常也不會按

不過要深入的話 這款也不至於完全沒學問
其實還是很多技巧 真的要練的話
可能也有很多高難度的技巧 一般非格鬥玩家是用不出來的
而專業格鬥玩家
在最高階的對戰中 應該還是有很多小竅門技巧 心理戰等等的
所以 雖然目前看不出那些內行人的門路
還是期待一下至少EVO會有這個比賽
到時候來看看比賽內容過不過癮



然後餃子真的很好用 XDDDDD
判定超強 讓我只好不知道三個人該選誰
就先塞一個天津飯 自爆超好中
穩定造成傷害

電腦過關模式 後來電腦AI強就算了
傷害也大的離譜 氣也集超快
你打一套連段 傷害一樣只有3xxx多
人家電腦直接凹一個絕招 傷害就破萬
你滿血 直接只剩20%

真的是滿靠北的

說著說著又想開機了


--

天津飯:餃子!!!!!!!!!

(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