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花蓮地震

這次又震得很嚴重










看資訊 花蓮滿嚴重的 倒了一堆樓
又是寒流 又是地震 還真是惡劣的環境
最近自然威脅還真大啊

然後看看一堆文章
有一篇聊到耳鳴
因為最近地震頻繁 好像一堆人耳鳴
似乎是啥夏綠蒂症候群

好像是說 人類的一個耳石的已退化東西
有些人已經退化就沒有這功能
有的人還有殘留耳石的樣子 就會有這種現象
似乎是地震發出的甚麼電磁波
會影響到耳石 就會耳鳴 程度因人而異

覺得有趣的是
很多人沒感覺 正常
很多人有感覺 正常
但好像有一部分的人
是跟我一樣看到才發現 ㄟ 好像真的在耳鳴耶

所以這樣到底有沒有耳鳴阿
雖然特徵都很像
但耳鳴基本上我都不會注意到
完全被我忽略掉的感受
看來我是退化得差不多了

而且這種東西我自己的感覺是
好像你去注意就會有
沒注意 他就會慢慢消失

真是有點謎樣莫名的功能(我的狀況)
超級無用
因為就算我確實會有感受到而耳鳴
可是我自己卻忽略了那耳鳴
那不就完全失去預測的意義了阿

最糞的那種
似乎不如乾脆不會耳鳴的好

--

今天報名應該算是都搞定了 (吧

應該說 沒搞定我也不清楚了
要寄的都弄完寄一寄了

有賺到的是 去監理說想說要換駕照
因為地址改了 不過去辦的時候
櫃台聽到我的狀況就說
那個可以不用換 他幫我手寫改就好了
能省就省下來

我就 好喔 超賺
而且反正我照的照片超醜 也一點都不想換上
果然老了胖了 又頭髮必須撥開 要漏耳朵眉毛 就是醜到不行
感覺就是個複製失敗還沒戴眼鏡的斷水流大師兄

不過很好奇那個手寫要怎麼改 感覺很怪
原來是寫在背面
駕照背面 有住址更改欄位 那邊可以填寫新住址
喔喔喔喔喔喔 我真他媽沒發現耶
原來背後有這麼實用的設計

省下一筆錢 超賺


看別人打電動 好想買新遊戲
雖然之前早就撥預算給DBFZ了
不過還是遲遲不敢買 真是越來越不敢花
也是要看別人有沒有買 玩哪個平台
就買一樣平台的就好

做的真的是很棒的粉絲向遊戲
劇情模式也很多吐槽還不差
不過畢竟還是算格鬥遊戲 即便比較友善
還是會對不擅長的玩家比較不長久
也容易玩一下就膩了 大概就想辦法過劇情模式
拿到SSGSS的悟空跟達爾吧

這真的是少數 很單純 就是帥到想玩的遊戲
角色跟招式畫面做得太優秀 單純帥到想玩
看看那精美的自爆

16號在各劇情都會必死劇情殺
因為他隕石大決是自爆直接把對手炸死 自己剩一滴血
這招太強了 所以劇情強制封印這角色不讓你用 XDDDD

真的是各種有梗的設計

可是也想玩UZ最近玩得slay the spire
雖然只是beta不完整 但看人家玩就覺得好好玩
不過沒特價 就一直也無法衝動消費
現在很不衝動 簡直是喝到乖乖水一樣(花錢上)

回想以前小時候開始 二表姊就一直買東西也很挑很龜毛
都要拖到下一代兩代都出了
像是大家都4G了 他還是2G釘子戶 XDDD

不過表哥表姊們 還真是都沒甚麼再用智慧型手機跟4G網路
或許我該檢討一下 可能也該換成那樣也不一定
(可是網路功能太好用了阿 4G google map根本神物)
這個我大概無法放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