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最新敗的一大批書來了 剛去拿快冷死了










可是為了買麥當勞跟繳電費 就順便拿書了
接下來就是等拿筆了

今天去台中是跟肥潘拿本傑的油飯
不知不覺都生第二胎了呢

想說反正去了 我要買墨水的店就被肥潘家附近
就順便先買墨水
果然肥潘也知道那家文具店
他舊家就在附近 他說小學都去那買文具
後來小三以後就去遠三條街的文具店
因為那家店的門口有阿搭力 wwwwwwwwww

因為要離開工作室的時候 已經在大雨
就決定開車直接到台中市 也不用浪費路程換車
然後又濕又冷
但缺點就是超級塞車 一路快噴尿 膀胱超級炸獵
好不容易停好進店裡 他也不肯借廁所
只好到對面拉麵店先借廁所 員工人很好
我只是撒尿 也賓至如歸

當然後來買完墨水 就還是去對面拉麵店吃
雖然我們都知道那家不怎麼好吃
不果反正我開車 移動距離也有限 附近選擇也不多
而且我莫名的會對借我上廁所或是停車的店很好
總覺得是一種道義

因為他也不能看 可能收起來了 所以要上網先看要啥
是還好也大概前一天都先看過幾遍 會猶豫的就那幾種
卡式(彈夾換裝式) 就確定是買LAMY土耳其藍
因為筆是LAMY 卡式當然就只能用LAMY
但是LAMY的卡式 好像評價很好 土耳其藍看起來也很特別

另外墨水瓶裝的(燃料補充式)
就是先挑最便宜的幾個選項 貴的日式就先放遠遠遠的地方吧
所以直接跳過日是品牌 而且日式品牌 也還沒研究要買哪個顏色
然後既然要買一開始的 當然是基本色 基本色 買便宜大碗的就好

就買了Pelikan4001的Royal Blue
(老闆娘:就是藍色馬? 沒有甚麼皇家藍拉 就藍色黑色  阿 還有一個藍黑色)
看到包裝跟擺放後 的確是呢 站在銷售的文具店員角度來講 一點都沒錯呢

waterman的也便宜 就下次看看有沒有想要他的顏色
葉子晚上要繼續開人中之龍
肚子莫名的餓 就順便買麥當勞

開吃開看拉 薯條海!!!!

2 則留言:

  1. 前天加班靠么,大叔就叫我買麥當勞大薯買一送一...
    我那時候還說一個人吃這麼多薯條有種莫名的哀桑感...殊不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擔心 我已經over那種時期了
      這就是成為肥宅的象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