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139

今日新聞 有人縣道139飆車 就滑出去囉~~~~












笑一整天這樣 這畫面真是很有笑果

總統大選 我們區還是岩寬恒上 考試沒過 哭哭

跟小強LINE一下新聞 聊一下車子
他最近又被陰險的攝影機拍到超速 超級痛阿

今天生意不錯 狀況也不錯 是個令人絕得優秀的禮拜一

下午還有學生路過棚場的買三明治
有趣的現象就出現了 大家想說要點啥
唯一的男生很自然的點烤雞三明治75NT
男生總是需要點肉阿 這才是好吃的三明治!!

然後當然很紳士的問一下身邊的另外三位女同學
第一個想了想 猶豫了一下 還是決定不點
第二位猶豫了一下 點了藍莓乳酪三明治45NT
第三位 也想了一下 最後也還是決定不要點好了
學生嘛 又是女生待會就要吃晚飯了 很正常

這時候有趣的事要來了 在自然不過 卻還是令我跟木瓜會心一笑
木瓜:幹 我是不是笑太大聲了
因為男的就說:不然我請你
畢竟看女生為了個三明治猶豫這樣 請人家一個45NT的三明治沒甚麼

結果第一位女同學 問了問真的可以嗎以後
點了烤雞三明治 wwwwwwwwwwww 毫不客氣阿 XDDDDD
我內心笑得好燦爛阿(太好了 今天的烤雞肉可以確實又消耗一份換成現金了)

然後第三位 隔沒兩下 看了看 就說他也要烤雞
(真的只是看了看 演一下 並沒有真的猶豫喔 XD)

我很開心的跟木瓜繼續喊加點 藍莓已經要先進去了
因為前面還有一位小姐客人是點藍莓乳酪 要趕緊先出給他
就在我們準備藍莓兩個先進烤箱的時候(一個小姊+女同學二號)

女同學二號對我們喊了 他也要換烤雞 wwwwwwwwwwww
好!
幹的好!
我欣賞你 這樣就對了 不用覺得自己換羞恥 這樣不做做就對了
其他兩個傢伙都點烤雞了 你怎麼可以只點45的藍莓呢!

不過藍莓醬已經抹下去了 我就趕緊說 沒關係 就烤掉吧 覆水難收
成本也OK 不用猶豫 木已成舟阿

接著再進烤雞四份

我接著跟木瓜解釋 反正這也沒辦法怎麼辦
更沒理由阻止客人換更貴的餐點
這個成本也沒想像的高 我們心知肚明
就烤一烤 送因為意外而闊氣的男同學吧 wwwww

跟他收300元的時候 雖然他臉上完全沒有難色或是不解
但還是覺得他皮肉底下 那眼神深處
有種 "事情竟然會這樣發展阿" 的感覺

小夥子 以後追女孩 也是這麼辛苦的阿 多準備點銀彈喔~~~


晚上回家 後來LEGGY開台 今天唱的歌都超讚
超多觀眾大概都流淚了 超多超好聽的歌
尤其是大家一堆人都唱中文歌為主
像Leggy這種唱有日文跟動畫歌的真的沒啥到過
又是Twitch 很方便 不用另外找平台
歌也不會太通俗 很多都唱自我特色版 或是一些不那麼熱門或知名的歌
音質相當好聽 但是切回講話 又相當幽默
還會有聽起來很棒的粗口跟笑聲
也是笑聲相當優秀的女人
聲音好聽 笑聲有感染力的女人真的會令人覺得很大心阿

一堆人都說 想把今天的VOD當傳家寶了
我是認真覺得他應該設一個斗內目標
讓大家斗內的錢去出專輯回饋賣給粉絲 我絕對買啊!!!!
半夜還能三千聽眾 絕對是有實力阿


今天傍晚驢子才問我有沒有準備裸麥去送特殊客戶
才發現早上有特殊客戶的訂單 的確沒處理到
畢竟是時間上比較困擾的客人 因為太遠 必須我順路回家送
驢子又不好安排時間 畢竟部是他本人送
所以這個客戶就留給我照顧 不過粉絲團太多訊息
我卻很難從中只接受到我的客人的訊息 這點真是疏失
只好跟他說明天幫他送

真希望FB粉絲團能有特殊的過濾系統
讓我可以只收特定的客人 其他交給驢子


姵君的網誌更新了 看來終於從死人的行程中硬是擠出時間打網誌
那果然內容是很有看頭 難怪需要打

原本看完前面很想回文 但是又覺得會回太長
或許該用網誌回 但看完又覺得
好像沒有這樣回的必要

這篇網誌感覺就跟巧合完成的藝術品或是畫作一樣
有種非常精簡但又完整個感覺 我說感覺
像是巧合壓縮出的一顆原石
拿去加工 可以變成一篇短篇故事呢 般的完整
所以最後 就決定不回了

看得出疲憊跟最近的沒時間 不然花太多時間打太多字
但重點都有好好的點到跟表達
而保留不說的部分 也可以略知一二 寫與不寫的分寸恰好精簡的很一致
有兩個主線 兩個配合剛好相輔相成 可以合併
在順向時間軸上交叉發生  心境對應現實上的變化
剛好很適合寫一篇短篇

要是今天是不用工作的廢人狀態 搞不好都想要來打一篇短篇呢


--

有點想找日文N4的書來看看
不然沒看的方向 還真不知道怎麼準備
對日文的學習流程 相當的不知所以
不知道有沒啥好的教科書或是考試書呢
如果說這是今年目標(也不為過的目標)
按照流程 應該是上半年N4 下半年N3
然後不能跟築寬講 會被笑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