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極致衰

衰到別人都超級旺












這半年都是相當的衰
最近又是衰到一個極致

還特地測試過 連網路麻將都衰
今天還先買個大福彩騙個運
衰就衰 就算甚麼砲都沒放 都可以被別人摸到死
把把聽牌 也是把把被摸 不然就是摸到別人要的
要多衰 有多衰
好不容易胡牌還要被攔胡
這半年被攔胡的次數大概沒幾個人比我多
起手牌多是爛到生手玩不下去
幾乎都四個散字起跳 抓對還要怕是對死
把把牌都只比劉德華好兩手 還是把把聽牌
還都聽得比別人好 一樣是被別人摸絕張

已經到了某種 去被作弊都不見得這麼衰的狀況
這樣屢試不爽這麼多次了
去那邊打牌少說十幾二十次
就贏過一次而已 還沒贏多少
輸的錢大概有五萬以上都不一定

都夠我繳這些時間的房租了阿

也確認過好幾次 應該是沒作弊
那邊真的是有些邪門角色就算了
場地又是養小鬼型的場氣
很不正統 一定會有人爆氣
幾乎每天都是暴風雨狀態(一堆氣旺)
對我來說 還寧可打鐵火場(全場弱氣)


工作也開始覺得膩了
雖說是為了累積資金
也為了保留體力 每天就是同樣的事務repeat
但並不會想要有改進跟進化
弄出更多規則也是覺得麻煩囉嗦
反正人少小生意就是簡單自己臨場看著辦
事情都是隨機應付 沒有建立任何制度或是守則 規則
之前我來之前就是這樣 每天一天過一天
雖然繼續維持行銷方案 靠這個衝人氣
但是內部管理一樣還是很弱
除了我建立的一些表單跟木瓜的銷售帳
就沒了 大概也一個月快兩個月沒有新的內部改革提生
開會也都沒開會 大家都想休息而已
忙一整天 晚上就是休息吃飯 做自己的事
看看木瓜完全沒有時間 工作之餘就是全力陪女友
假日就是跟女友出去玩

平日又都是顧營業 根本沒撥開會時間
似乎也開不起來 大家都沒個精神跟想法
除了等到爆紅 真的看不見甚麼時候會有辦法領薪水
支撐三個人+房租水電+保留盈餘
當快達到這個階段的時候 又差不多要被查稅開發票
開公司弄勞健保制度 請員工 會計要請外面做
變得很麻煩外 會忽然強壓一波每月固定成本上來
這時候很難在上去 很容易就在這階段又被壓垮
他們倒是沒壓力 不用付額外房租 不用負擔多少飯錢
不用繳管理費

感覺很需要再找一個適合包吃包住的員工 這樣會更好
太多事情說說而已 最後還是擺在那那樣
一堆事都要我好多歹說好幾次 或是自己做
自己做也是要弄完善再讓他們遵守 也要教育一段時間
哀 我又不是頭家 我也沒領錢 公司盈餘都是賺給你們為主
要我這樣出心神實在是很奇怪 又沒利益 又沒權力

成長的力道實在不夠 還太多地方太薄弱了
看來最近該好好再推一波了木瓜再不開始重啟腦袋
不太行

6 則留言:

  1. 覺得你好像要講很衰的事情,但又莫名執著於打牌阿.....

    工作就是一直重複阿,我都要重複第二年了 QQ
    好可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打牌很衰很可怕的阿

      對的重複無所謂 如果是沒效率的錯誤重複
      就不太對了阿

      刪除
  2. 不是那種重複,有點類似原地踏步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說你的工作要是原地踏步
      那應該可以把去年計劃拿出來改年分就交差了阿 XD

      刪除
    2. 跟你說一個超糗的
      期末報告拿去年的封面來改
      結果沒改到年份 變成 104.01.01-103.12.31
      XDDD 被噹爆

      刪除
    3.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天
      確是人類歷史的轉捩點
      我們終於發明時光機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