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2日 星期日

Netflix

這禮拜跟同組同事還沒有Netflix的湊一湊開了一團











So買下當天下班 就開始使用
而前一天就是楓林網被抓事件
於是馬上各大影視平台也都收掉避風頭

也讓我覺得 這個辦的時機點 還真是來得即時
雖然我不算是甚麼很常使用的人
但是偶爾還是會看看動畫

少了這個娛樂 也是需要一些東西來填補
不過一打開Netflix讓我最意外的是
原本我以為我很難用到這玩意的太多地方

因為我本身 非常不愛看電影
也不是很愛看大部分的劇
Netflix十大台灣區觀看的 全是韓劇

恩~ 相較我應該看不了那麼多
比例上頂多挑一部看大概就極限了 還要夠好笑

不過 最棒的是我提到的所謂的驚喜
They got the fucking talk show BRO~~~~~
Netflix有脫口秀 GOD DAMN IT's AWEEEEESOME

所以目前過了幾天 我花時間使用Netflix的地方只有看脫口秀
然後我覺得完全值得
因為脫口秀 真的很難有地方看 尤其是需要中文翻譯
YT有番地真是了了無幾 而且大部分我都看完了
雖然那些都是超棒的 但是不只是看過了 要再次搜尋到也很有難度
有些可能都已經被下架了
能有Netflix 看點新的 沒看過的脫口秀 也著實是滿棒的


雖然Netflix沒有太多我想看的東西
但能看的東西也很夠了
我想看的極少數電影也都沒有

但我能看的 應該也夠我看了
所以總和來說 這真是個好東西
一個人一個月90來說 夠便宜又方便
就當作以前的第四台費用 來看 還省的多


隔壁棚的 最近比較常發網誌
也好久沒有LINE她了
因為他媽的 我想LINE的時間
就像現在可能才他們的早上七點 還冷得要死的密西根州
想想還是算了 其它想LINE的時間 可能都是他們的半夜
時差還是有影響的

我也好久沒打網誌了 就想說好吧 那抽時間來打一篇吧
短短的也可以 好幾個月沒打了
是的 我這麼想的時候是四天前 然後我現在才很努力地抽出體力跟時間打
就在我剛剛結束一場CAPE的脫口秀 然後待會要洗澡的這個間格時間

還必須記錄的是 好日子要過完了
接下來天氣要變熱 要瘋狂下雨 信件的少量期度過
四月是試算表的大量加時工作加量 沒有加班費

五月開始 各種節慶 端午節 母親節 之後父親節 中秋節
中間穿插無數的百貨周年慶 然後一路邁向明年
三四月相較是我這兩年體感上覺得比較信件量比較少的時間
度過大過年後就少了

另外就七八月吧 但是那時候主要問題是很熱跟颱風 以及雷陣雨


阿 另外就是這段疫情時間 戴口罩真的很痛苦
每天都覺得耳朵要掉了 真他媽爆幹痛

說到這個 禮拜四去剪頭髮的時候
(頭髮長到不行 真的很沒時間也懶得剪)
跟理髮師聊到 也說到這事情 他就說他去訂了
口罩減壓器(剛才去查這東西怎麼稱呼)
我想找時間也該去買個來用 不然真的很痛

這次剪頭髮其實也該補燙了 已經好久了
但實在很懶也不想花時間就沒燙了 讓頭髮任意炸毛中
反正送信都戴安全帽
打算等五六月左右再長一點頭髮再去燙吧
太短燙了也不知道在幹嘛



總之最近過得還OK
工作比起以前的工作 現在的工作已經是我做最久的一個
到今年九月就兩年了

雖然也越來越賽了 這種工作就是這樣
上面不會讓你好過的 該壓榨的量不會少
不過現在還算舒服就好好的享受現在吧

雖然社區那台重訓機器大概壞掉了 所以我在能游泳前
應該完全不考慮辦運動證
今年因為疫情 大概也都不會開了
所以運動就全剩打籃球
這一年打球頻率也是變高很多
郵差沒別的 就是打球的頻率比較高
固定工作 固定休閒

雖然也沒多大的進步 不過還是越來越比過去的自己好
想想也不可思議 從小不會運動的我
竟然我一直有打籃球到現在
明明學生時期幾乎沒辦法打或很少機會打
畢竟其它事情太多了

就這樣打到快40歲 場上也很多50歲還在打 超強的阿伯
打球的大家都只希望 自己50歲也還能這樣打球
不得不說真的是很棒的一個休閒運動

麻將依然很少機會能打
今年目前只打了兩次
大約4~5將

因為之前去夜市看了兩人麻將這種神奇攤位
看了規則 決定買副麻將回家複製
所以偶爾可以跟我爸玩玩兩人麻將
也當作一個家庭交流活動
又可以練練手感 彌補都沒打麻將的不足

從去年12月到現在 現金都壓得很緊
一直到這個月也是超緊
3月底只剩3000現金
費用都拖著 到4/1進了薪資以後
馬上又噴光

過的實在很緊 不過今年也可以就這樣了
疫情的關係不用編排甚麼旅遊預算
也已經算存了不少錢 雖然都是股票 也都貶值了
但還是算儲蓄拉 只是會縮水
也差不多到了縮水的年紀了

這年紀接下來身高會越來越矮越縮水 真討厭阿
就已經夠搶不到籃板還會被蓋鍋了 還要縮水

四月中會收到約略3萬的股利
到時候就能在資金面喘一下了
雖然我覺得我可能很快又敗進去加碼
不過今年還要編列還債預算
還欠八萬塊 理想的話 希望今年還個兩萬

當初all in台積電的股利策略 也慢慢穩定了
每三個月一次的股利 也會確實的讓我的經濟壓力沒那麼大
以目前來看 當初算是個GOOD JOB
這筆資金的運用 這樣的獲利來看是最平穩又足夠的
不想要太多風險 就是能換給我夠用的股利就好
每季發也是非常棒 能平穩的供給 讓我應付各種開銷
就算要周轉也比較方便
不過一直把資金又丟進去儲蓄 雖然也能換取這樣的回報
但是應付起來真的挺累的

最近的目標就是給自己休息一下 希望能好一段時間按兵不動
休生養息 好好放鬆一下 不要讓戶頭那麼緊張


台灣的蚊子開始爆幹多
然後送信的時候 有的地方再噴蟑螂藥
你就會一路踩蟑螂送信 他們也會亂爬亂飛
算是另類的郵差的辛苦吧...
送一送 小強就從鐵捲門從天而降的攻擊 實在也滿困擾的

蚊子則是多到困擾的地步 非常的多
不知道密西根的四月天氣如何
請隔壁棚繼續多分享照片吧 雖然你只能待在家

順帶一提
昨天聽到蹦的一聲 覺得是雷禪
於是往窗外看 果然有機車撞到跌倒
就順手拍一張 有興趣歡迎索取(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