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5日 星期三

好累~~~~

然後就睡到現在了











這兩天送的平信跟掛號不多 都算早就回來
今天回來信稍微多一點 出滿滿的寶雅
不過因為早回來 所以也就還是能解決掉
明天平信就多很多而已

回到家 莫名的累 身體上的累
明明心理上一點都不疲憊
但是好好忍著吃完晚餐 脫口秀看到一半就眼皮沉重
看完就馬上睡著 就這樣到現在

還好衣服也洗好晾好了
真是一種 好像老了喔 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吃太多明治的巧克力杏仁球
最近體重又上升回去80
但是真是好吃


雖然昨天打了許久沒打的網誌
但其實也覺得還好 到底幹嘛打呢
有一點浪費時間的感覺 很少會這樣覺得

在怎麼樣都會覺得 就當作紀錄或是抒發之類的
也不太會在不需要的時候打網誌

但 不太確定
可能是剛好 也可能就自己的問題
畢竟 多說多錯用在我身上是完全沒問題的
所以 即便是打網誌
即便就是自己看 自己打而已

還是會懷疑說 恩~ 這樣好嗎
會不會又是最後拿石頭砸自己腳而已



於是乎今天就可以名正言順地說服自己打了
反正就抒發不安與疑惑而已

累得要死 睡一大覺 懷疑自己
然後繼續過好像很悲慘的人生
that's how it work
這就是我的人生
不知道 其實也過得滿舒適的

總之就該好好適應
就像最近麻將上的理解與程度地確認
每一把牌 戰略跟目的要好好自己知道
知道自己想打甚麼在打甚麼
然後才去看 細節是否打錯 有無違背自己的戰略
如果沒好好進行自己的策略 那才是打不好
好好完成策略結果不盡人意 那就好好接受不要糾結
因為那是你的選擇

我選擇成為這樣討人厭的人
起碼 說不上有甚麼人喜歡我 這點還是可以肯定的
所以 有任何願意當我是朋友的人
我都會深深的佩服你們 幹 你們真神 這樣的人都可以

而我也該慢慢走向孤獨的死亡這條道路
這條路上不會有甚麼人陪伴 但也是我的選擇
我沒有後悔過 只該好好走下去就好

網路時代 起碼近10年
是我認為 非常不合人性的時代
主要就是這十年火紅的平台

FB IG 以及其他新的這類的
FB看似拉近人們的距離 實際上 好像沒啥幫助
只是搞砸更多事的感覺
回想起來 我幾乎沒有因為FB 有任何好事
但FB隨時可能帶來壞消息
一些你可能本來根本不需要知道的壞消息

然後MSN之類的通訊軟體反而一直倒
換成了LINE跟FB這些去代替人們之間的溝通
LINE也被公司 工作 團體綁架 因為可以群組
而且是常駐的群組
想到隔壁棚說的 小圈圈的小圈圈的小圈圈地不同的圈圈
滿滿的群組

對我來說 這些都好多餘
他們只是更佔據你的注意力
但是注意力也是資源 一但被分散掉 就是浪費掉
真的沒拿到甚麼好處 還可能讓你自己作死

所以我覺得接下來五年
該好好學習如何去好好使用這些新科技
應該是打從一開始我就搞錯使用方法
每個人使用的方式應該不同
我應該要好好修正以前的錯誤

但討厭的是 又還沒準備好說
喔耶~~ 那就把帳號砍了 趴擦
畢竟現在也綁定很多東西
就像被綁架一樣
想當初最早FB只是被我拿來跟肥潘玩WEB遊戲用的
那個時候 我是很喜歡FB的 他就是個遊戲平台而已



OK 該來實玩點不一樣的白痴點子了
我想想 我想想
好 那今天就來選三個FB好友刪除吧
我們這麼多累贅的東西不是嗎 TRY IT
我總是太渴望資訊 覺得這種東西越多越好
但其實我根本已經到負荷極限以上 也消化不了了
不如減少資訊 好好隱世送信 模仿一般人過活就好

清掉11個 真的很多過時資訊
連FB自己都擅自幫你塞選資訊了
那到底當初那麼多好友幹嘛
反正都還是再用 真該小小整理一下也好
也發現 有些人也早就刪除好友 或是帳號消失
然後FB還是留著但我根本看不到這人業面 WHY
人家都刪除我了 這種假貼心的舉動感覺挺多餘


感覺挺不錯的 從190下降到170左右
但還是太多了 我根本不記得或覺得有這麼多
或許就這樣慢慢刪也不錯
先設個目標破百 今年有空就刪到剩一百就好
反正大家也不太用這平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