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

嗯~

再次證實














我是真的很怪沒錯
也是真的會讓人很火 再也不想往來

但是即便如此 當然除了老朋友外
生活上還是會有交流的人

就算我覺得 已經很明顯的顯示自己
但是還是會有一點差異的樣子
還是會有明明就不行 還要跟我有來往的人


但其實並不是這樣
這中間應該也有一些細節


趁還剛聊完熱的
來回顧一下還記得啥好了


首先 女的絕對不行
我的性質就是會排斥所有女性
似乎這種氣質會讓他們覺得很不適
總之 正常女性絕對不會對我有好印象

雖然這樣講 但是一定還是會忘記
應該要更謹記 會接近自己的 一定是女刺客
絕對要小心



然後普遍來說 研所的大多不行 除了築寬
雖然不想這麼說 但似乎就是這樣
對這些認真的人來說 我應該接近於有毒的存在吧

另外得到一個重要情報
不要一起出去玩
這也是今天很大的收穫
也就是說 僅止於特定的交流 是比較合理的
因為雖然我已經這麼特例了

大致上人們還是會友善的做個樣子交流
但要是太過頭的深交的話 就會讓別人不舒服
或是覺得有壓力 麻煩

這個資訊雖然看起來簡單 但卻一直沒放在心上
確實應該要好好執行
新朋友就好好保持距離 這樣對大家都好
有的是時間慢慢來 不要著急

然後 大致上 有家室的就不特別打擾
這就很一般正常 畢竟已經不同世界了
別人是很忙的 去亂人家家庭也不好
可能連別人主動邀請都要好好考慮了吧




這樣回顧起來 碩班的人生很微妙
大致上不曾有 早知道不要念甚麼 早知道別選這間 念研所
在怎麼說 都還是經歷過的人生 部會特別後悔

但這麼一說 研所本來被我評價為很高的一段經歷
過程對我來說輕鬆愉快 又有學到東西
現在回頭看 似乎沒那麼正確
起碼 認識朋友上 研所是最糟的

不過我是過得很愉快的
應該不愉快的都是別人 嗯 很可以

這樣說起來 是很好的另一面教材跟參考


另外 姵君說 要是能獨善其身的好好過自己的日子應該很好

嗯 這點完全贊同 只是人沒那麼堅強
DNA就讓我們是必須遵從一些生物性質跟慾望
這點是很困擾的

不過這也是去年跟研所很大的收穫
因為這些很棒的經驗 讓我能輕鬆捨棄掉這些
覺得很輕鬆 一直以來
好像應該要在意 是否應該要維持
但又格格不入 最後就只有喜帖來要去給錢

現在反而就放下了 清清爽爽的
當知道那些都是不需要在意的人
因為他們根本不在意你或是討厭你
那就輕鬆了 覺得沒有任何責任跟內疚
姵君說 如果別人當你朋友 會有壓力跟內疚
這也是很有道理的 維持友情或許就是麼累

所以太多朋友或是奢求太多應該也是壞事
現在的朋友 都是精選了 幾個月沒聯絡
忽然在聯絡也都能很有默契地應答
有空就有空 沒空就沒空 都是好兄弟了

研所的朋友 一直是我最尷尬的部位
因為相處時間其實沒那麼久
也在觀念上 生活型態上都差比較多
但在研所時 又好歹也相處過一段時間 也算朋友
到底是該繼續維持培養 成為一輩子的好兄弟
還是該怎麼辦 一直以來都很困擾

感謝 去年終於讓這事直接搞定
讓我理解到根本不用煩惱
nobody likes you
大家都討厭你不敢說而已
早說麻 這樣就簡單了阿

不用在掛心 有興趣的自然會找我
我根本不需要去維持甚麼 本來就沒甚麼
有也只是假象 因為遲早會消失



唯一會在意的只有隔壁棚的
畢竟是少數能承受我的人之一

不過與其說相性夠 不如說是他承受力太強 XD
雖然這種關係不是很健康 但

就看他吧 不爽我的時候就封鎖我就好
想找我就找我 完全都OK
想吵就吵 想切就切 想和好就和好 就是這麼單純
雖然很難做到

覺得中日韓民族都太壓抑 好麻煩潛規則一大堆
要是從小大家都直接講 社會上都是這樣習慣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輕鬆簡單的多


可以的話是希望這樣真實一點
當然也偶爾要稍微含蓄 社會化 客套一下
未來就努力的在這之間找一個平衡點
希望是8/2 左右  兩成客套對我來說很累了



然後我不能跟人深入交談
我的思想某種程度上"太危險"
表達上浮誇 大概很多人都會太當真
大概就是那種 我只是誇飾法要幹了他
人家真的以為我會拿球棒敲下去那種誤會吧

沒辦法啊 我就粗人 講起話來就是浮誇低俗
我也覺得 要抱怨 就要發洩得夠多
當然聽起來很負面 可是抱怨就是這樣啊 我還要很客套的抱怨也太怪了

別人抱怨我也希望他就髒話能飆多髒就多髒
那才是抱怨 才有發洩到阿
不然你都找我抱怨了 還扭扭捏捏 是我必須要請你喝一杯才能開講嗎

但是 跟隔壁棚的就是都在深入交流阿
只能說他真的很強很能忍
不過沒有提供機密資訊給我有點可惜(可惡
極機密資訊真的是一條難求
但是那些都是最好用的 最直接的 華人社會真麻煩

要是老了都沒朋友 恆春醫療又變好的話
就請調去恆春吧 實現我恆春半島送信的爽快願望

1 則留言:

  1. 去恆春送信根本海角七號劇情了欸
    (但恆春太熱了)

    我倒是很認真想過老了要去蘭嶼過生活
    因為有貓頭鷹和三種台灣特有種海蛇
    於是估狗了房產資料
    發現蘭嶼是國有地不能買賣....

    後來想說去台東養羊好像也不錯
    已經找好WT有認識的賣羊的朋友了!(比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