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3日 星期一

talkshow

禮拜天就是這樣 會睡很晚











然後默默地很晚睡
晚上看了兩片netflix的脫口秀 豪爽
去康是美想買口罩減壓器 但是沒貨
店員也很難說甚麼時候會有貨

肥潘幫我去蝦皮買 不過要運費因為金額不足
然後結完帳 到貨日要兩周左右
還真不習慣現代物流竟然要這麼久

不過其實應該是我們已經太習慣快速到貨了
其實以古早來說 兩周好像也還好
就是個可能到貨 我已經都領完股利跟收投獎金
還過了個生日老了一歲的概念而已
亨 沒多久麻 OK~~


總之 這些不是重點
我想講的是

GOD DAMN
剛剛看完脫口秀 卻莫名的好想要摸女人胸部
不知道 人生到這時候 就是很怪
因為不是單純的年輕只想做那檔事
也不是想要單純一夜情或是去八大來一發之類的

感覺是想要個女朋友的感覺
當然 是指美好的方面
有一個相愛的人 只是在旁邊就生物上的覺得滿足
摸胸部只是一種備受信任肯定的更高表現
錦上添花的感覺
或是單純的有成為變態的潛力

不過事實上 接著想到不好的方面的時候 真的使人軟屌
畢竟不年輕了 很容易因為一點小小的掃興就
恩 低頭沉思了
看到很多女人 很多朋友的伴侶 生活上遇到的女人
不得不說 很賭博阿 很想丟硬幣丟骰子
好伴侶當然很棒 但要是骰到會讓你瘋掉的 真的也扛不太住


不過為啥是脫口秀這點
我想這就是為啥我這麼愛看脫口秀
當然不是因為會挑起性慾

而是脫口秀實在太人性 太誠實了
完全就是說出我心裡不敢說出 或是沒有對象可以說出的話
而他們很有藝術的很幽默地講出來
所以整天被觀眾抗議 被靠北
講脫口秀的 在我眼裡根本是神

他們不只是完全有我認同的人生人性的智慧
又誠實到不行的忍不住 一定要幽默的講出實話跟內心話
然後還他媽的靠講這些吃飯 神啊

雖然我愛看也覺得很多地方很好笑
但YT都是剪那些最好笑的地方給你看
實際上整場表演 不見得能那麼密集跟高強度
但我還是看得超開心

我覺得除了幽默好笑之外
對我自己來說 真是相當治癒
有點像去看心理醫師的感覺
雖然我沒看過 但我應該滿有問題的
覺得很紓壓

很像滿滿的自我懷疑的自己奇怪的思想
有個人合法幽默地把它全部說出來 還賺了錢扛了輿論
仿佛是看自己最愛的球星 SHOW了一個十大好球
GO FOR IT!!!! FUUUCKING YEAAAH!!!

總之好舒壓
他們也不是單純DISS而已
通常流程是 先開一些玩笑
可能會被覺得有點冒犯 有點危險的話題
然後接下來的一些段落跟轉折
就會去平均掉
像是就會也自嘲 或是開另一邊的玩笑
或是公平的兩邊都開玩笑
然後講點自己的其它故事 感性一點的但又很真實
這樣才能讓觀眾覺得是真心的
人性就會比較接受 喔 因為你有這些想法
衍生出一開始比較攻擊性的那些
然後最後導向一個比較正面的 激勵的結尾
在主題上首尾呼應 但因為最後是超正面收尾
所以就去抹掉一開始你會覺得比較有爭議的那段


感謝脫口秀 感謝胸部 台灣晚安

今天也會繼續祈禱能看到美好的胸部
然後這願望大概還是會繼續落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