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噴湧泉

我沒出門踏青 這他媽是發生在我家廚房












如果哪天你在打天鳳日麻的時候
聽到水聲 去廚房一看
[邑 好了 溫泉湧出來拉阿阿阿阿阿]

廚房已是一片水鄉澤國
直接地上可以洗腳
有著裊裊炊煙 哎呀 還是溫熱的呢
為了冬天著想嗎

去你媽的!!!!
不只噴水費 還噴瓦斯費就對了

仔細檢查 排水沒有問題
持續一段時間 有因此啟動熱水器
流理臺下 裡面噴水噴阿噴的噴得好開心阿
還是熱水呢

只能東摸西摸 先找到個水閥關掉
還好他媽設計的時候水閥很好使用
真是萬幸萬幸

關掉後 冷水還可以使用
經過多方交叉檢測
不是總管線問題 兩間浴室都正常可使用
流理臺只有熱水線路有問題 冷水沒問題

再多開幾次檢測 也不像管線大脫落之類
研判應該是進水的鐵管有自然裂開破損
所以就一直漏水噴水 等同於開啟熱水意思
因此一直觸發熱水器啟動供給熱水

然後溫泉嚴然而成 真該死


還好引響不大 就乾脆的關掉流理台熱水閥就沒事了

--
因為今天結束了國科會
所以晚上就悠閒地開啟日麻來玩
順便也LINE小馬 問些問題 聊一下


晚上睡前 蚊子超多 也殺不到很煩
整個晚上就被蚊子吵到不能睡
最後只殺到一隻 還有好幾隻

晚上笨笨發文了更換大頭貼
應該是在日本拍的 景色很好
然後臉部表情還是一樣做搞笑臉
看到就忍不住LINE他吐槽
真的是十年來都沒變的搞笑表情
這傢伙天生就是個搞笑藝人

然後洗澡前看ins
天鈴鹿上傳照片是在東海商圈

哀 阿來我家旁邊撒野都不打聲招呼捏
真的是很天靈鹿的STYLE OK~

趁現在剛洗好澡 打牌前先硬發篇網誌
省的都沒力氣跟心情PO文

WT FB則是出現30歲生日PARTY的照片

才30歲阿 真年輕呢

連假開始 感覺又要被洗一波了
總覺得 開始懷念古早年代了呢 哈哈
真的是老了 竟然會有
阿 沒有這些新時代的科技 也不錯呢
的想法出現了 最佳老化證明

anytime都要被這些交流軟體洗版
好像也是不太健康
總覺得大家就是互相傷害 XDDD
講好聽是互相交流分享喜悅

但是實際上 就是有點軍武競賽
不管對方平時多賽
他一年就出國一次之類的
可是你看到他休假或出去玩
大概還是會多少有點羨慕

然後每個人都要接收到(N-1)個人的傷害XDDD

撇除跟你不熟的(朋友) 那是例外
你一丁點都不羨慕 表示你們也沒多"朋友"拉 XDDD
起碼友情關係不是對等的

另外一個可能就是 他去玩的點 也不是真的那麼好
或是值得羨慕拉 XDDDD

請不要討論這種例外
然後跟我說 沒有阿 我不會羨慕
一附我人最高上那種屁話

阿就只是 你不把別人當一回事
或是那地方或是事件本身你根本不感興趣

很討厭這種你說A狀況
別人只會回B結果 或是不相干的問題
跟政治人物一樣卡到陰

可惜世上盡是這種人居多

我真的很討厭人類拉 拜託快打仗吧
人類在不減少一些 我覺得有點煩躁了

2 則留言:

  1. 今年是哀傷的寫計畫書...連想軍武競賽的資格都沒有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就是為什麼 你會是大家的好捧友(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