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

清境出遊

雖然很懶得打












也就沒有要打太多
就是一大早冷得要死只睡三小時 爬起來洗澡
冷得要死的騎車到肥潘家
然後永翔來載我們 去埔里
吃了家拉麵 算普通 不怎麼樣
唯一猛的是 他們有養之一陸龜在後院
這件事比起他們的拉麵猛

接著買飲料上清淨
大大說沒去過青青草原
我們就買票進去看看羊屎與他們的生產者
恩 我是比較沒多喜歡看羊屎拉
跟我小時候印象的青青草原差太多了
所以我是都沒太大或特別的興趣進去
對我來說就跟進魚塭 豬圈差不多的概念

去走了新的觀景步道 普普
收費50元 草原門票跟這是分開的
所以等於都去的話 要160+50
如果只是想去步道 要記得買步道的票就好

走完看完
雲霧過了中午變超大
我們就下山 時間也晚了
去麥當勞上個廁所吃的app的買一送一系列

就開車回台中吃pizza rock
覺得這間是帕里尼最好吃
其他 則是還好
披薩我們點瑪格麗特
因為他們都可以 我想試看看這種難度高的原味
結論是披薩工廠的好吃太多了
我在披薩工廠吃的瑪格麗特 我覺得很好吃
在墾丁吃的瑪格麗特也好吃

但是pizza rock的 我只覺得太酸
那番茄醬感覺就不行 不知道是不是沒好好處利
或只是亂用便宜罐頭
羅勒的味道也沒有很好的平均有效的混進去
起司超少
是個平衡度極差的瑪格麗特

焗烤麵肥潘也說很普通
結論是只有帕里尼系列比較突出 其他明顯差多了

後來就買一芳水果茶 回去準備打牌
打三將 大家都累歪了
不是走一天開一天車的 就是上一天班的
又是個精神力嚴重的考驗

一芳我買百花蜜清茶
全糖夠甜 很有蜜味 甜到一個相當爽快
覺得可以

--

回到家洗完澡
一整天沒用電腦
開啟幾個比賽或實況擺著
就先開skype看有沒工作相關的事
看到學妹的留言 有種躁鬱感

 [對了 學長 老師好像有跟你說怎麼改5~11提]

對於就隨便留下這句 沒多做更多解釋 說明 或溝通

看了莫名煩躁覺得不爽
就也不客氣地回她了
跟女性這方面就很麻煩
如果是男性 遇到這類問題 就可以很直接地邊嗆邊問

之前這玩意 好像我來之前 就當然是他要負責跟生出來
我只是有興趣 所以會想順便看 以及跟MC聊聊
我也不介意幫忙看 "幫忙看" 我從頭到尾不斷提到

我沒跟課 我不知道學生進度
他們不認識我 我也沒教過或是幫過他們
我脫離五年以上 早就把一些要有的專業知識忘了

然後莫名其妙 就變成我要看了
感覺就一副推給我理所當然似的
我可以幫你 但不是讓你啥都不做
也不去嘗試 不去學 這門EME你還去年就修過

覺得死大學生態度很煩
你堂堂書卷獎 阿要這麼混的話
就要混的有品一點好嗎
盜亦有道 混可以 不想做可以
有些界線跟分寸請拿捏好

不想做 直接說
不是我跟你討論 我也說了我不熟的地方跟熟的地方
能幫你的data manage你功力不夠
我都幫你改 幫你扛了 就我來就好
你也沒"嘗試"去改吧?
聽到我要弄 你就放生了
5-11交給你 你也說好 也不拒絕
也不直講

阿才要隔幾天回我 那句
阿前後文勒 小姐


前面是不是該加個
[我去問老師怎麼改 他說他有跟你說過 叫我先來問你]
或是後面加個
[我可以問你 要怎麼改或是你在幫我看看我改的怎樣嗎]

你隨便加都好

我懂你不熟也不會想改 或想做
我也是阿
但總有人要做吧 所以才要坦誠直的講就好
做就做 不做就不做 不會做就不會做

很不爽的地方就是 從打字我就完全感應的出來她的所有微妙心態
就是小孩子 屁大學生的等級 會有的僥倖心態跟逃避心態
而且他不會知道 對方根本完全感受的出來
雖然這年紀正常就是這樣沒錯 但遇到還是很討厭

覺得我這樣領一萬而已 還每周開車下去跟你meeting
就希望你能輕鬆點 能多教你一些 希望帶你
你知道你沒有正嗎?
我可不是為了女色 就是單純想帶後輩

忽然覺得有點多餘真的是對妳太好的感覺
或許就是應該維持工作上的最基本交流就好
我也都好好做好自己負責的工作就好

與其說不能接受妳年輕犯下這些錯誤

不如說我從以前就很討厭這種態度
假掰的態度 尤其一些女性特別容易發生
男的也有 但比較少是因為 沒人會吃男的這套
沒當場揍你就不錯了

女人被社會培養的那種
不直說 但又會講一套 阿心裡只想躲閃凹那種
阿連本人自己都不會察覺
就是本能的直接想凹對方

男的還會說 再請你飲料 吃飯 之類的
不然就會是拜託的
(再說一次 否則沒人會吃你這套)

女的就他媽很多比較人渣的
只想毫不付出就不勞而獲或是坐享其成
就已經本能到 他就是覺得這樣就可以了
你不幫他 還要7pupu的到處講你壞話之類


我真他媽豆頁痛

我要幫忙填差旅預算的 世界各地每日生活費
MC也是說你知道 從你那邊就可以搞定
你知道原文是 叫你生出來嗎的意思嗎

我可沒有直接把MC搬出來 就丟給你 叫你生給我
我也是問你知不知道 要怎麼查 是在哪裡 有啥檔案嗎
你給我網址 我就說好 剩下我自己查

我已經24小時沒睡 而且是爬一天山打一整夜麻將
回家洗碗澡第一件事竟然是去弄工作
去查MC要出國的年會
原本是想趕快把手遊的東西解決一下
結果也都沒碰

六日我要來好好休息看快打比賽了
有年度capcom杯決賽
爐石剛改版 UZRA也會很常開台
人中之龍極二剛上市 魯蛋葉子也是會狂玩這好遊戲

我他媽實在不想為了 "讓你也會讓你學"
在那邊花時間帶你改code了
我乾脆就當工作 改一改丟給你就好了
你看得懂 看不懂 寫對寫錯 要接受不接受 你家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