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打籃球

很久沒更新















因為今天沒啥內容不用打很多
所以才想說那打一下好了

steam冬季特賣 買了幾款遊戲
但因為資金實在沒多少餘裕
其實很多想買的小遊戲 只要三位數我都沒買
只買雙位數的遊戲
就買了四個 一個是Resign
很單純好玩的小遊戲 永遠只需要左右滑二選一
來決定國王最後的宿命
但也是要一直堆疊 不斷增加要素 來解開越多東西
所以國王就會一直掛
也有手機板 不過手機沒特價要快100塊 當然就買電腦版
是個很有趣又很消遣零碎時間 也不用啥力氣的好遊戲

一款橫向2D冒險的動作遊戲
畫面OK 很支援搖桿 有技能 天賦 一些東西
這類遊戲開山始祖是SATURN的公主皇后
當初我表哥有破 是當時的神作
不到60塊的遊戲 畫面 流暢度都還可以接受
我覺得可以 就買了

另外一款也是不到40塊的
消消寶石的小遊戲 然後就有養眼畫面
這種莫名的色情遊戲 似乎固定有兩三家廠商會一直出新作
都是簡單便宜 就是一個低價路線
好吧 低價很符合需求 也很休閒 也算莫名的有用 買

還有一款也是這類的 只是是劇情類
看留言都滿推薦的就買了 但覺得還好
普通 還是寶石那款好
以小遊戲為主 而且畫面不在是單純CG
比較有點動作 雖然很單純 但起碼比較有誠意
比起量產遊戲不好玩 又只有CG的 好多了


然後今天去打球
早上又被我爸煙薰醒
他電腦又要放在我活動的要衝地點
又要在那邊抽菸真的很煩
弄得我的房間 浴室 廚房 都是煙味
整個家別的地方那麼多 就不能在別的地方抽就好嗎
不然就幫你把電腦換個位置阿 真的很找麻煩
所以高中 大學 研所
我都很不介意有室友之類的
也沒啥一定要一個人住

一來是我滿會挑人的
二來是我自己生活習慣也不是多講究或是多好
但最重要的是 沒有甚麼人生活習慣比我爸更讓人困擾
所以 對我來說 都太輕鬆了 根本穩穩的利大於弊

去打球原本只是要丟球
因為整個冬天沒運動沒重訓
難得回暖又可以丟丟籃 就去了
然後 果然全身無力
從頭到尾都是脫力狀態
不過重訓的效果也還沒完全消退
但也不會有之前那種 重訓出來的肉無法使用的感覺
整個身體很無力 但是卻能把剩餘的能力很好的使用
是這五年來難得身體可以這樣輕鬆自在的使用吧

當然素質跟能力還是很差 還很軟爛無力
但反而使用起來輕鬆 沒力就沒力的用最不費力的方式投籃
該移動就移動 防不住 抄不到 就不動
對手也很休閒有趣 就打得很開心
還難得的創生涯紀錄 一天有三抄截以上
有種心理能力終於能發揮在身體上運用的感覺

不費力的投籃 後來穩定性反而高
進球數也算多 身體使用跟以前那種很僵硬的類型不同
還滿喜歡這種全新的感受
尤其以抄截來說 這種脫力狀態反而較容易有抄截
果然看看刃牙系列漫畫還是有用的
武藏的動作確實的給我啟發(X


打完 東賢重傷 嘴唇被刮破
肋骨被一個重擊無法呼吸 直接下場
肥潘是跟我吃完鍋燒意麵 回家發現右腳趾甲斷了
果然我還是隨便打 不受傷就好
打球要打的好 打的猛 怎麼感覺都是拿命換的
我打球最高原則就是 不受傷 在場上都是先保護自己為主
都假設對方是來打人的


--

Mirror 消寶石遊戲 真的是少數覺得不賴的h小遊戲
有種時代在進步的感覺
可惜現在是提早體驗版 還有三隻角色還沒出來
目前只有四隻角色 期待新角色
只要27塊 實在很物超所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