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Skullcandy Inkd wireless

簡單記錄
趁85折還多少 便宜一點點也好















附圖 內容物





本體 充電USB線 說明書 替換耳塞一組

充電線感覺跟手機是同一種規格


介紹本體

構造如圖

主要功能包刮 三個按鈕 充電孔 標示燈

耳機線與頸環本體連接處有個調節環
可以隨著環上下 來微控線的長短

音量方面意外的讓我覺得清晰跟大聲
我之前用的原廠附的耳機是壞了嗎
怎麼音量弱這麼多
這點意外讓我很滿意 頗清楚

--

雖然藍芽無線的耳機都貴鬆鬆的
但是有線真的很阿雜
直接一個像超大顆耳屎的掛在耳朵上我也應該不習慣
所以才會在搜尋中 早早向中這個
就跟各種動漫畫的爆炸頸環一樣放在脖子上就好了

按鈕也很大顆 兩邊也平衡重量 比較有安心感
要是太輕量化 會有種很擔心騎車就噴了的感覺
他介紹是材質很好捲起來放口袋
實際上今天跟肥潘去costco試用心得是

根本不用收納阿 就一直放在脖子上也沒感覺
而且因為手機都丟褲子口袋 沒線是方便多了
不用怕勾到 騎車感覺也安全點
也不用怕線距離太遠 會拉扯到 不舒服或鬆掉脫落

只要電力充足 基本上完全可以 符合我的需求

說來沒測試過麥克風 不過應該也不太需要用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