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EMPTY

越來越失憶的感覺












越來越失去記憶 感覺很多都記不起來
也越來越沒有任何感情或感覺
很多狀況事情 其實好像應該是有點不妙了
不過都很快就厭世或是一下就從緊張甚至低潮走出來
往往煩惱不過半天

忽然有點懷念負能量阿......
已經連負能量都存不下來的狀態了

不過也慢慢了解到
很多人上了年紀 就變得廢物廢物的感受或是原因了
連我才不到40就這樣

那應該很多人變智障智障的 也是理所當然的
難怪需要分工化或是專業化
無法成長或是思考跟想法定型也不奇怪
畢竟我都快失智了
覺得越來越無法思考或是歸納甚麼東西
直覺的成分越來越重
你能感受的 更多的變成經驗反射或是直覺
你也不用像年輕時 一直去思考或是緊張 到底這事情是怎麼回事
很多事情都理所當然的感覺 大概就是那樣吧

覺得這狀況 對人來說不太好啊
環境太安逸了 我這應該是60歲以後再過的想法跟方式阿



然後又到秋天了 夏天終於過去了
因為有颱風 天氣急速轉涼
希望能維持下去

如果是這樣的溫度 今年可望能有個正常會冷的冬天
雖然這樣的秋冬

我都墮落到不行
根本直接吃跟睡六個月
要是能冬眠的話 我大概就是會冬眠的種族吧



然後今天宅知道的一個影片是
電影的預告 主題是人類研發出縮小技術的世界
大家可以選擇要不要去縮小 變超級超級小
相對的 就可以花超少的錢就過超好的生活

是個很有趣的假設議題 滿屌的
不過應該大家也都覺得這議題很有意義
因為搞不好 未來真的可以給你選

以及 如果有類似的狀況
的確 窮人 沒有條件的人
或許就選擇作為犧牲個體大小
成為比昆蟲還弱小的物種(螞蟻都能屌打你)
但是相對的 你的錢 先買好的物資跟設備
當你變小後 就相對變超豐沛 夠你花一輩子

女主持人第一時間想到的是 幹 會被昆蟲跟蟑螂搞死吧
6tan第一時間想到的超神奇 XD
是3C產品無法跟著縮小 所以理論上小人們都無法使用同SIZE的3C產品
(超有道理 XD 但第一時間想到這也太強)

我自己看完這段是覺得
這機制必須 同時有大人與小人存在
用大人去cover小人 而小人某程度變次等公民
所以理所當然都是窮人 困苦人 競爭輸的人才考慮變成小人

因此 先不論大家第一時間會想到的 自己的選擇
或是該不該變小人 風險跟好處等等

實際上 存在這方法就的確可以降低人口擁擠等狀況

但我想到的是 這科技最棒的應該是




能把犯罪者變小

挖靠 監獄超級省錢 省到爆
然後也很人道 因為你變小 開銷變超少
媽的 直接蓋一個主題樂園給你過一輩子都沒問題
然後不用剝奪你的生命 你對社會的威脅也極大幅下降

如果你硬要開發出立體機動裝置
以小人姿態拿美工刀狂砍正常大人 那也就認了

總之要是有這裝置 我一定拿來用在罪犯跟監獄的體系
太方便了 重罪犯 也不用死刑跟親人天人永隔了
直接他媽縮小變眼球老爸給你兒子養

甚麼殺人犯 性侵犯 酒駕 直接都變小去就好了

喜歡殺人 開個昆蟲競技場 你去裡面愛殺多少就殺多少
給你滿滿的福壽螺 紅火蟻跟蟑螂
想再刺激點嗎 來隻螳螂跟蜘蛛蠍子如何

性侵犯 直接變成無法性侵 保險套都能把你死刑

酒駕的 就更方便了 愛酒駕 就變小去當四驅車賽車員吧
工作就整天去開四驅車給人賭馬那樣
讓你想怎麼撞就怎麼撞 想怎麼摔就怎麼摔

真是好科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