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爆買書

不管了 先買一波書













回來台中 結束這段低能旅程
唯一比較好的 大概是莫名瘦了幾公斤
大概是作息較正常 又剛好回來前舌根大破
無法吃啥好東西

導致回家以為體重計壞了
之前都大概81 82
竟然變成79 78 一點都不科學
這大破影響還真大

不過前天看完中醫 吃些藥(幹 有肉桂
現在好一些 大概這一周份的藥吃完就會好了
送修的機車也在今天領回
老闆還超NICE的幫我申請保固 所以免費 好老闆
人帥又好心 難怪車修不完(其實是比較專業點拉

這幾天盡可能處理掉一些雜事 像是各種繳費
不過繳費這東西 帳單永遠繳不完 繳完幾張又來幾張
車修好就順便先去買我爸的咖啡豆 省得麻煩

回來看看iRead 買幾本書 對食材多點認識或是累積點食譜也好
(順便補一些之前想買來看的書)

接下來大概就剩下汽車的問題 包括要喬時間預約 去修個車窗
然後就是要洗車清潔了

回來到現在 也先跟俊逸 賴璽 木瓜 驢子 都碰了個面
互相了解一下近況 順便確認台灣沒救了這件事依然沒有改變

在costco買咖啡的時候 順便晃一晃看一下依些東西的價格
微波爐之前壞了 costco只要兩千多就有一台(約略3000
恩....不知道好不好用 下次買台用看看好了
反正我們家 應該用不著甚麼多高功率的微波爐吧 沒研究

倒是也有看到ZAC跟我推薦的 猶他州的廠牌攪拌機
他說他之前想買一台 wwww 一萬多塊 隔壁的攪拌機只要三千多
不過那牌Blendtec的 可以攪iPHONE XDDD
非常強力!!! 可以說這一台就保證夠力了 以後再考慮 www

很想買看到的Lodge高碳鋼鍋
一千多塊的樣子 我覺得滿值得的感覺
它的大小程度很實用 取代平底煎鍋
手感比較厚實沉重 但又沒鑄鐵那麼重
挺好用的感覺(有裝備起來看看重量
還附帶一個隔熱握把套 聽說光那個就價值幾百塊了
因為是高碳鋼 比較不會生鏽
Lodge的 查了一下 已經先幫你開好鍋
所以開鍋超簡單 他已經一層超~~~黑亮漂亮的油層幫你電鍍好了
沒事不要去破壞 自然使用到他脫落在自己上新油層
幹~~~ 整個好養很多啊
看看我的鑄鐵鍋 幾次使用後 感覺損傷不少
雖然我還是用得很開心拉(這幾次好像忘了上油

買的一堆書 其中一本是鑄鐵鍋料理的 到時候再看看有啥能做的好了







2 則留言:

  1. 完全不需要可以攪壞 iphone 這個功能阿 XDDDDD
    終於又有網誌可以看了表示重拾生活小確幸!!!
    能瘦真好阿~~~~
    ps 肉桂是煮紅酒好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冰沙攪拌機 強度不夠也是會有些尷尬的
      放心 我今天有拉回80 應該過兩天就可以回82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