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

噴嚏

一大早過敏也是理所當然正常的









但是用衛生紙嗚住打噴嚏的時候
竟然風壓強到可以把衛生紙炸烈出兩三塊碎片在空中飄下來
感覺~~ 也太他媽屌了吧!!!!

打噴嚏打了3X年還是頭一遭阿

因為不是24小時輪迴制 從半夜醒睡早上
到後來九點十點睡
中午睡 下午睡 最近又繞回 晚上睡
前天大概是 晚上八點睡
昨天則是晚上十點

漸漸地繞了一圈回來 接下來應該又會晚睡了

永遠付不完的帳單令我跟木瓜都很頭痛
他今年就要結婚了 要噴錢之外 還要繼續弄法院等法律流程
只能說他人生真是遇人不淑 不知道哪碰來這麼多神經病

在FB看到有些女性會拿來當抱怨用
像是一個老師 總是抱怨他的學生各種低能

讓我想起 學生時期 尤其國中國小 都是女老師居多
所以我也很習慣 老師是女性好像理所當然或是比男老師適合
但長大後回想都會覺得

女老師這種東西 果然不適合的成分反而居多吧
身為一個教師 當然男女都依訂有很棒或是很爛的
但是平均而言 女老師似乎更多的情緒化 沒耐心 亂發脾氣

人家只是國中生啊?? 人生都還一堆事沒遇過
連自己的情緒內心 或是各種都還很生疏
你不教 不會教 就算了 有空對學生翻白眼或是冷言冷語
你怎麼不想想自己怎麼把訊息跟目的 好好傳達給學生
以為只要自己比學生強 比學生厲害 就好了 的老師真的很糟糕
你不會教 不會帶人 只是讓學生討厭
他長大回憶起來 肯定會覺得 這老師 根本不想教 只是應付爽領薪水

還好碰到的女老師 很多也都是好老師
一個老師卻超沒耐心跟包容力去看待學生這件事
真心覺得很不OK 如果他都會

請問 要你他媽幹嘛?

不是單純指專業 而是生活 人生 跟平常的應對
那些也都是從小在學校學習的阿 不是你專業你就不用教了?
不是你專業他就應該會了?

那想想一個國一生 講話超有條有理 待人處事跟個50歲的一樣圓融
就是知識跟技術沒有而已 你認真覺得他需要你教 需要去學校嗎
不用吧 他自己買書自學 自己去就業輔導中心學 自己找家教或是師傅學
需要老師嗎? 不用阿 直接去社會大學就好了啊


回想起來自己碰到的老師大多很好 真是萬幸
雖然專業的東西我都沒學起來 但做為人的態度 他們都展現的很好
給學生是很正面的感覺 雖然一中這種環境就是會被競爭輾壓打敗
但是我們成績不好的一群也從沒怨恨過老師 他們都教的盡責並且為師品行端正幽默
我們就是能力跟努力不如別人 如此而已 自己對自己負責

但起碼 我們不會因此討厭那科目 但如果碰到情緒化的那種女老師
我大概就會打從心裡排斥那科目

或許教育制度很爛 或許家長很爛 或許學校內部很爛
但學生是無辜的 你要成為唯一能幫助他們的 還是也跟著爛呢


難怪GTO當年會那麼紅阿 學生要的真的不多 絕對不會是你的專業

--

接下來知道的有兩款遊戲會陸續發行
韓國的黑色沙漠最近滿多人玩的 系統本身算是較少的
類似以前的GuildWar2 GW2其實真的是滿好的遊戲
就真的是英文 跟沒有朋友一起玩 比較辛苦
之前跟表哥兩個人玩了腳色都還沒碰到過 兩個人就不玩了
找一些景觀點 找到頭暈想吐 實在是不行啊

黑色沙漠看起來單調多了 部過韓國遊戲一大類型
就是最簡化 把東西換成時間與腳色強度的 等比對等差報酬
讓你有付出就有收穫 但是後面超級浪費時間
有可能這款會跟大大嘗試一下 不過我猜也玩不了多久
可以很擺明知道 就是體驗一下就會結束的遊戲吧
能撐多久 大概取決於同伴玩多久吧

另外一款就真的很炫了 For Honor
算是競技對戰類 這類我比較沒那麼愛玩
不然應該會滿愛的 喜歡OW LOL 這類對戰的人
可能有機會喜歡

For Honor是四打四的樣子 人數有點少
如果是10v10 12v12之類的 我就應該會很感興趣
只有4v4雖然很吃個人技巧 也不用那麼多朋友
長期來看過往成功遊戲 這樣的人數滿正確的
但我還是喜歡 更大量的12v12這種感覺
就是要一堆雷包比較真實?! 這要自己才能也當雷包

分三個種族 維京人 西方騎士 日本武士
做的還不錯 動作模組跟套路都很帥氣 不愧是Ubisoft
概念非常棒 我覺得大概就是會麻煩在



太 貴 了

大概就這樣吧 不然PS4拿來玩應該滿紓壓的(一直被人屌打

--
車子輪胎從新打滿氣的感覺真好
開起來有種換新鞋的感覺 果然還是習慣胎壓灌高一點

好久沒打麻將 一月也快過完了
加上要過年之類的 看來17年第一季賽應該是二月底或是三月


2 則留言:

  1. 我有遇過強迫症的女老師,整堂課都在洗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老師怎麼都各種炫泡 wwww
      又是賭爛 又是洗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