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day 2

不錯 服務業的感覺 超她媽快地就回來了












第一天 雖然睡眠不到兩小時
但因為說只要四小時 就超級無感
區區四小時 太瞧不起人了 沒睡覺也讓你五小時 多送你一小時拉
反正聽說是漸漸增加讓人適應
所以第二天6hr 第三天才到正常8hr
我下班 還去西裝送洗 汽車開去清潔
然後從西屯走超級上坡又超級遠好幾公里回家
晚上爬起來 又走幾公里做個公車在走路 去牽車回來

反正今天只要六小時麻~ 七小時也可以拉
睡前還可以陪大大多打點m+

然後今天就該死的8hr做到10hr
從頭到尾幾乎沒休息時間 除了被強迫去吃飯
幹 才第二天就完全回復服務業拉

今天店都還沒開 就有人來訂外送
然後一路就有現場又有外送 電話一直進
飲料業10~2最忙 快中午訂飲料 中餐飲料
吃完中餐飲料 下午茶飲料
然後傍晚也會有些開晚上的店趁晚餐熱潮來之前叫外送

可能想讓我嘗試外送 因為我現在能做的也不多
之前送貝果 跟我本來路敢跟對道路了解舊還行
所以當然欣然接受 只要有地址或是地點給我OK的
然後會送第一個 當然就可以託付其他的
就這樣默默地送了10組 當然店不只這10組
其他夥伴也送了好幾組 營業額也是相當大量來自外送

現在還不能看日商 似乎也沒有後台系統
好想知道銷售額阿 還有成本那些的
因為感覺起來 不太賺阿....希望是成本夠低

1520017k 蔗糖是真的他媽去後面麻布袋瘋狂撈糖
一整大桶他媽腰都快斷了的搬去一個火爐的大桶主的
起碼我能說真的他媽不是用玉米糖漿 幹 重得要死
煮的時候還會一直被蒸氣燒 還要小火 還要置涼隔天才能用
熬那個蔗糖 真是超麻煩
然後反正都很晚下班了 他們又要補檸檬汁
早上有稍微教學怎麼榨檸檬 我就說我要切 練一下刀工
就又順便跑了檸檬汁完整流程
聽說檸檬漲到好貴阿 貴鬆鬆

今天教了很多泡茶的東西 稱之品管
雖然也不是太難 但也不是隨便就記起來的感覺
尤其是還要記時間 攪拌次數 對水量的話就更麻煩了

等到真的要泡茶的時候會崩潰吧
每個茶 每個甜度 每個冰量 組合起來
百百種阿 怎麼不叫我去吃屎算了

總之 聽說前前一梯的4個人
一周內還是一個月內就全滅了
也是呢 雖然這種工作單純
但卻也需要度過開始的大量陣痛期
我光接電話要問清楚資料就覺得麻煩了呢
尤其是要點甚麼 聽力本來就不好
深怕會接單搞錯他要的東西 要是又沒弄好電話住址就更阿砸了

帶過的前輩也是儲幹 年紀也比我大
帶人仔細但又不會無趣 是個好相處的人呢
要是場所充滿一堆死男人的時候
垃圾話起來也是挺歡樂的FU
第一天還聽到PT的小男生 不斷跟正職的討論
另外一個他喜歡的PT女生 害我都好想看一眼那女孩阿 XDDD
一種年輕人啊~~~ 的fu


結果原本預計下班要去看看庫子
有沒有合適的可以買 不然沒褲子穿得下
結果下班那麼晚 就不想去了
連回家的路上沒經過文具店 都忘了買小筆記本了
看來是不能期待有甚麼提早下班讓我辦點正事呢

回家的作業也還沒寫完
待會還要寫作業 給不給人睡覺阿


--

腳一天下來超痛 脫下鞋子如釋重負
整個人都順暢起來了 感覺氣血通順
看來 根本不是久站的問題
而是這三年來 我都穿懶人鞋 是沒氣墊的平底
遠遠的偏近裸足 穿久了 也挺習慣的

現在一下換回氣墊的慢跑運動鞋
超 難 穿
整個很不適應 雖然緩衝力道很好
但其實整體腳很酸痛
回到家拖掉 超可以感覺到後腳跟終於接觸到地面的感覺
爾且整個腳跟身體的形狀 有種 阿 終於回復正常不用墊腳尖的感覺
看來 這就是稍稍體驗女生穿高跟鞋的感覺吧

恩 看來明天腳也會很酸
回到家不到四個小時 根本做不了太多事
累得要死 感覺又要缺乏睡眠
這種工作月休六天 對身體負擔真的不太優阿
難怪沒人要做服務業 到底為什麼大家就不考慮
改成錢少假多呢 反正錢已經少成這樣
乾脆朝假多吸引人吧 反正願意做你工作的
大概也已經不差再少個幾千了

2 則留言:

  1. 原來是真正的蔗糖!!!
    (其實好奇的是真的要穿西裝搖飲料!?)
    恭喜回歸人群,然後快找個PT妹紙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天結束我就把西裝拿去送洗了
      昨天今天都穿全家時期的褲子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