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殺人的原因?

第一階段果不其然跟我預料的一樣沒過










今年的改版實在太北七了
國文比重30% 沒看錯 是30%
去年可能才15%
郵政法也是我看最多的從去年35%
變成大概只有15%
新加的交通法規跟罰則之類的反而突然佔了有20%
我都沒看 當然是GG
管理學還是一樣都是35%

明年再說吧 這玩意
只能說 國文是不管啥都會考到 又最讓我不利的玩意
各種公職相關考試 國文總是只有拖累我

另外有無聊上一下104
看到有個新的電腦自動幫你配的一些工作機會
還滿實際的 起碼是離家近的區域
看一看 這麼久沒工作了 似乎也無法應徵任何工作
除了最低時薪的打工 大概自己都沒搞頭
難怪肥潘之前去找警衛做

麻~ 總之就看了一下就先關掉了
在看就太傷神了 這麼久以來也很明白
不要跟自己過不去

都已經到快睡的這個時間 剛打完網誌
去上個廁所 忽然意識到一件事

--
廁所的燈壞很久
所以滿常我會在完全黑暗的狀況下上廁所
在全黑的環境常常給人一種微妙的安心感
轉換思維 心情 以及想法的契機
--

難道 這就是殺人者的潛在因素嗎
這麼靈光一閃 因為我好像
稍稍可以體會到那些去亂殺人的人的心理狀態了
之前才跟姵君LINE說我的人性越來越薄弱
實在不想這麼快就得到驗證
在N次的覺得有點對自己的"自知自明"感到無奈
因為對自己不會過度期待或是過度自信能做到甚麼
而是很實在的預測以及保守估計 自己的行為模式 社會的模式
往往一些東西都能抓的挺接近的 對自己的狀態還算有把握
但這也照成一些很麻煩的缺點
就是在也不會有甚麼好的突破 只會有壞的沉淪
因為自己不斷的預測自己向下 這個"準確"就會不斷的纏著你
你就會很"準確"的正如自己預測的向下

回到殺人者的心理狀態
是說心理狀態 一種直覺式的 感覺式的東西
比較類似情緒 就像會生氣 或是喜歡一個人 討厭一個人
一樣的感覺

首先要有自卑以及羨慕
想要的東西自己得不到 也勾不上邊 覺得遙遠
缺乏自信與自卑 當然的是需要一點
在現在的社會 相信要拿到這些 也是相當輕而易舉
簡直是去便利商店買麥香紅茶那麼簡單

我自己沒有經歷過突然巨大而來的狀況
然後 真正經歷過這個 也確實的非人化的話 那也不可能有機會述說
所以"急性的" 我覺得不太可能有機會述說
因為當他發生的時候 你已經不是人了 而且可能正在殺人

但是當經過這麼久的時間 兩三年了 還是四年
我已經沒有時間概念了 在我感覺 我已經失業了像是一輩子那麼久
不誇張 就好像我生下來就是卑劣的失業者到現在一直都是這樣
當然我也不斷地用各種自製精神劑 灌在自己心理上
像是邏輯的分析 理性思考 自我認同 重新定義 自欺欺人
各種精神面道具也會不斷的使用 來維持自己的精神狀態

所以 以前常看到很多人莫名的自信或是相信
但現實明明不是那麼簡單或是單純
其實這兩年 我就很清楚他們的心理狀態
他們"必須"這麼做 那是他們施打在自己心理上的藥物
而且不一直施打 一直提高劑量 那崩潰那一刻 副作用就會很大
某種層面上 感覺性質還真是類似藥物

我自己認為我配藥算滿特別的 不是單一使用甚麼東西
只是那樣的話 太不容易抑制 也會造成藥量越來越大
以及無法宣洩 所以採用複合式配藥 也一直希望能開發出更好的精神藥品

目前來看 不能說完全失敗
某種程度而言 我算是相當程度的麻痺了自卑
但並不完美就代表 內在可能潛藏很大量也說不訂
搞不好只是我非常有效的鎮壓 但其實潛意識已經被崩壞到不行
我已經能控制到 幾乎只要醒著就不會為此煩惱
即便有 也只是像那樣上廁所的一瞬間靈感一樣冒出來

老實說 藥效好到讓我害怕 所以說 自我催眠 催眠術這種東西
果然 是辦得到的吧
也是當然的吧 宗教狂熱者也不是沒見過或是耳聞
只是我一直沒辦法那麼深刻體會
當自己"逐漸"被自己改造的時候 那種感受才特別深刻吧

我忽然理解到 如果哪天 我自卑到不行
覺得不管怎麼做 都無法改變 已經絕望與自卑、忌妒
這類壓力感情 其實我們都會下意識逃避 也不想面對
那就像是先天上的恐懼一般的令人不想接近
所以當他在你心裡奔竄的時候 你會想辦法關住他
或著是想辦法轉移注意 但如果他有一天
不是短期 而是長時間 持續的 淹沒你 讓你逃不無法逃
就這麼像漲潮般的恐懼淹沒你的心理面 我真是想都不敢想

那會讓你最後無法生存 你只剩下 自殺 或是 殺人
自殺 讓你結束這一切
殺人 只要你殺人 一切的價值觀就得到救贖與"回歸正常"
回到最原始最原始的狀態
"適者生存"
不管別人多麼的了不起 有錢有勢 好的工作 令人羨慕的人生
但只要一刀一槍 他一死 就甚麼都沒了 一切化為烏有
不管如何 你都可以自我認可了 你的心理不會在被那些東西淹沒
一股清新舒暢的風 再次吹拂到你心中 就像你重生到了世界一樣
雖然你手上沾滿鮮血 但是那證明了你自己 不會比別人差
你還有活下去的理由 很充分 因為眼前的這傢伙已經變屍體了不是嗎

雖然都沒打網誌 但其實偶爾還是有體會到甚麼
但都忘記掉就是了 雖然領悟到甚麼
搞不好我已經領悟到很多 但因為我的心理已經被我麻痺掉
所以那些東西很容易就被我遺忘

像之前我也數次領悟到不同階段與感覺的"繁衍的真意"
人類實在太多潛意識的東西
都是建立在"生存"與"繁衍"
我們自以為優秀的"感情"
其實太多太多 回歸到最原點 都只是為了生存跟繁殖
老實說 如果念心理系可能也會知道得更快
但這種事 果然還是想要自己深刻認真的去體驗體會到
而體驗到了以後 雖然覺得 "阿 原來如此"
知道了很暢快 但是 事後也覺得有點哀傷
原來 我們就不過如此阿 只是被原始的"本能"所控制
不免覺得有些哀傷

或許 哪天我也會"不知不覺"殺人吧

因為我發現我醒著時的理智與麻痺效果太好
我也很能給自己找藉口 也有不錯的自我接受是個廢物能力
所以不太會失去理性 但其實這樣反而不像人
慢性的我失去的身為人的概念 開始找不到那基準線

因為我一直在做違背人性的事
來免疫那些擁有人性會遭受的苦
講得好聽是 Nail it
但畫成一格諷刺漫畫圖
就是自己往自己開一槍 邊說NAIL IT

但我也不會失去人性
因為我會有一個自己弄好 扭曲的面具
看起來就是人的行為 就是我的行為
但心理層面 卻已經尚失很多東西 也很多地方壞掉了

所以最有可能的是
我會繼續做心理實驗
我可能哪天 會"(糟糕的)突破"自己創造正向人格或是面具
而所有這些自我催眠跟塑造 那連自己都無法察覺到的副作用
或許哪天會變成隱藏的人格 在我睡著的時候去殺人都說不定
畢竟世界上一直以來都有這樣的案例

但可悲的是 我很期待~
我一直很想知道 有雙重 多重人格是甚麼樣的感覺
如果能那樣過日子 應該會很有趣吧
那 "我"會是哪個呢
現在只有一個 當然簡單
但如果變兩個 我會被轉到哪一個人格去
好想知道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