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袁方去山上督師了

督軍山克(X












包括昨天投遞的一些履歷 還不少督軍的職缺

剛剛買完西裝累得要死 果然作息不對挺累人的
去買西裝 往熟悉的品牌過去 然後因為太近
所以真正熱情招呼我的是隔壁品牌的
導致最後就卡在那 就那麼買那一家的
我覺得西裝真的是 一去到哪一家就卡在那買了
(尤其在我看來那價位就都那樣 差異真的不大)

然後一直試穿各種版型的過程中
他給我一些試穿的 我都會看這那些注視良久
他問我怎麼了 我就說

跟我上次試穿買的 有87%像阿
明明不同牌 但我根本可以組出我以前買的那一套整套了
他就說 西裝麻 都差不多的概念

原來如此 就像平價服飾一樣 還不是你做甚麼我做甚麼 抗議無效

還好我還滿挑的 最後各種試穿 終於找到合適的
自己的肚子還是自己最清楚 最後自己有挑到最適合這肚子大小的西裝
但是真是貴鬆鬆 即便我知道百貨公司大概已經我買的是最廉價等級了
不過看在他布料的顏色很和我胃口 是我沒啥見過的 就認了

買的過程買完結帳 還聊了好久
因為買西裝都是為了面試 所以總是會一被問就
回答回答 回了幾乎半個生世 講故事話當年技能+1
看來不用40歲我就剩一張嘴了

回來覺得疲憊 這也是一直很不想上班的一個原因
會變成每天回到家就變廢物的狀態
而且又不是外面租房子 總覺得不習慣

不知為啥 我就是很習慣上班 下班以後 回到只有自己一個人的小套房空間
就是不習慣待在家裡 也真是奇怪


回到正題 累歸累再翻出在外面的時候用手機看到的兩三個工作還是可以的
看一看 又有兩三個督軍的工作 昨天是沒看到沒投到的
用電腦看了看資訊 就又丟了兩個
都是早餐店督軍 拉亞跟甚麼忘了
飲料店的最多 幾乎甚麼飲料店都有一些在徵督軍
尤其一些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的加盟飲料業
連八方雲集都缺督軍(不過又不知道要煎餃間幾個月就是了

不過以上回歸來看 大部分都沒開薪資出來
有開的大多也是3W 3W2 可能可以升到3W6左右
基本上大概都沒到全家的等級(當然我相信全家的可能精實很多
不過也沒差多少 一般全家儲備幹部 大概就是快4W
除非是儲備主管有總公司大量補助 才會擔當就破4W
(雖然店長在狂加班 隨便就被操到4W多 聽師父說好像還曾看過5開頭 操到不行)

八方大概是職缺剛開沒多久系統還未更新 人數0~5人 幫QQ
是說我投的基本上 也都還沒被計算到人數的樣子
常常點進去分析 碩士0% 很明顯我還沒被計算到
不知道他是幾天才會renew update一次
雖然應該要按投遞 還是默默地按下儲存工作
想到要跟一堆老阿桑吵待客 默默地縮了一下 明後天再丟吧

另外偏女性的 服飾鞋子甚麼的 其實也有 不過就 恩 留給女性吧

希望明天清玉順利 薪資也OK
(雖然還有很多連鎖飲料的機會 不過清玉離家好近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